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胶州新闻 > 正文

山东胶州市总发出通知 在全市工会系统开展学习杨照清活动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19-01-14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明清)山东省胶州市总工会1月11日发出《关于在全市工会系统开展学习杨照清同志的决定》的通知,号召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工会工作者向杨照清学习。

《通知》说,近期,杨照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在《工人日报》报道后引起强烈反响并在我市广为传颂。杨照清同志是我市工会系统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驻村第一书记的优秀代表,是脱贫攻坚第一线的先锋模范,是新时代工会干部鲜活感人、生动有力的形象缩影。为此,市总工会决定,在全市广大工会干部和工会工作者中,大力开展学习和弘扬杨照清同志先进事迹精神教育活动。

《通知》要求突出核心,围绕三个方面重点开展学习。一是学习他爱民如己的高尚情操。要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手拉手、面对面,入基层、接地气,增强对职工群众的感情,密切与职工群众的联系。二是学习他舍身干事的担当精神。要以“踏石有印、抓铁留痕”的精神,推动工会工作由一般活动型向综合服务型转变。主动使自身工作服从大局、融入大局、服务大局,在促进区域发展中凸显工会作为,彰显工会力量。三是学习他谋事成事的实干能力。干一行、爱一行,努力做到业精技强、独当一面,以过硬的作风素质、创出过硬的实干业绩。要善于创新求新,特别是扭住职工群众反映的热点、痛点,围绕制约推进工作纵深发展的难点、堵点,敢于闯、敢于干、敢于试、敢于改,着力在改革创新中破解工会工作发展的难题,努力打造富有活力、亮点频出的生动创新局面。

新闻推荐

贯彻落实全委会及“两会”精神 书写新时代精彩答卷2019新闻中心全媒体行动

各功能区、镇办、部门、单位: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市委全委会将今年定为...

胶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胶州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东胶州市总发出通知 在全市工会系统开展学习杨照清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