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广贤教育2019年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招聘面试培训班招生啦!

来源:金胶州 2019-04-15 08:12   https://www.yybnet.net/

一、课程设置:为帮助广大考生快速形成面试能力,广贤教育特举办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招聘面试培训班,欢迎报名学习。

非协议班学员培训时长,可根据自己的情况灵活把握,按实际学习天数收费。

协议班学员先过关后付费,报名时只交报名费,总成绩过关者再交培训费,不过关者不再交费。

为保证考生以最佳状态应对面试并取得优异成绩,最后两天的训练尽量安排在临近正式面试。

二、课程特色:

1、权威性。广贤教育的老师长期从事公考的组织、指导、培训、考试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公考经验,聘请曾有面试考官证,做过多年面试考官的专家进行培训,20多年来学员面试通过率都在60%以上,有时高达100%。

2、针对性。公职人员应具备的姿态仪容、心理素质、应掌握的口头表达技巧、综合分析规律、应急应变原则、人际协调方法,以及如何进行自我认知并适应职位,如何解答专业题目,全部针对其职业特点,阐释独到的理论见解。

3、真实性。严格按照面试规定设置模拟面试流程,布置考场,配备考官和陪伴、引导、计时、计分等工作人员,每一遍训练都是一次真正的面试。

4、特效性。小班额招生,模拟训练每班8人左右;以经典案例命题,反复模拟训练,对每个考生各测评项目的每个要素表现逐一评点,扬长补短,使考生在面试中能够驾轻就熟,应对自如。

三、培训地点:胶州市兰州东路105号(原法院,供电公司东60米)三楼,乘6、8、16、18、77、207路车供电公司站下车东行;乘1、6、9、66、507路车世纪花园站下车西行;乘15、17、21、25、26、66、205、602路车财富中心站下车东行。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清朋

电话:

82219166

1555322916613869833278

新闻推荐

1951年8月,朱德在青岛度过的“海军月”(中)

(接上期)乘坐“西安”舰出海考察1951年8月7日,在海军司令员萧劲光和青岛基地首长的建议下,朱德第一次换穿了全身海军夏服。他...

胶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胶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贤教育2019年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招聘面试培训班招生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