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毕维准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要求下沉一线 严格执法

来源:金胶州 2019-04-22 09:06   https://www.yybnet.net/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记者刘德刚

本报讯4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毕维准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工地现场、下沉企业一线,检查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

毕维准先后来到杨家林拆迁工地、金红叶纸业(青岛)有限公司、青岛金翔商砼有限公司进行检查。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听取安全生产情况和环境保护工作汇报,并走进工地现场、生产一线,实地查看有关情况,对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毕维准指出,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必须坚决守住环境保护底线和安全生产红线。要始终保持环保和安全生产高压态势,加大执法力度,对各类安全生产隐患和环境违法行为“零容忍”、“严执法”;各相关部门、镇办要下沉一线,坚持在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各企业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按照环保和安全生产要求,切实将主体责任落细落小落实,以铁的决心、铁的纪律、铁的手段持续深化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

新闻推荐

文明婚礼开启幸福人生

早报4月21日讯火红的秧歌扭起来,清脆的鞭鼓响起来……4月11日上午,位于胶州市的大沽河旅游度假区孔子六艺文化园内一片喜气...

胶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胶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孙伟追梦夕阳2019-04-19 07:55
猜你喜欢:
评论:(毕维准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要求下沉一线 严格执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