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胶州市慈善总会举行海杰和晟慈善冠名基金签约仪式 累计签约慈善冠名基金110多支,到账善款1100多万

来源:金胶州 2019-04-22 09:06   https://www.yybnet.net/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记者张峻畅

4月20日,市慈善总会举行青岛海杰和晟商贸有限公司慈善冠名基金签约仪式,海杰和晟公司设立慈善冠名基金,帮扶家庭困难的大中小学生完成学业。

这是胶州市今年签约的第2支慈善冠名基金。截至目前,市慈善总会累计签约慈善冠名基金110多支,到账慈善善款1100多万元。2018年,市慈善总会联合30多支慈善冠名基金,开展助困、助学、助老、助残、资助慈善公益项目等活动40多次,支出慈善冠名基金400多万元,救助困难群众1000多人。

据了解,慈善冠名基金是市慈善总会为爱心企业单位和个人家庭搭建的奉献慈善爱心的平台,以捐赠者救助项目名称命名,冠名基金的使用充分尊重捐赠者的意愿,主要用于助学、助困、助老、资助慈善公益项目等方面。冠名慈善基金重在奉献爱心,任何企业、社团和个人看,都可视自身经济实力建立“冠名慈善基金”。“冠名慈善基金的建立和实施,可以让捐赠者历史留名,受助者切实得益,慈善总会不断增加救助实力。是一项三赢的举措。我们将规范管理、专款专用,确保慈善冠名基金发挥应有作用。”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市民政局副局长高玉洁表示。

2018年,市慈善总会全年募集善款2400多万元,救助特困群众9000多户,发放善款1800多万元,为保障改善民生、促进文明和谐发挥了重要作用。市慈善总会荣获山东慈善奖、青岛慈善创新奖等多项省市级奖项,亮点工作被青岛市委市政府以政务信息形式予以刊发推介。

青岛海杰和晟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作为企业,我们将积极承担应有责任,为社会多做贡献,让爱心和慈善成为我们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该企业积极参与慈善事业,此次设立的慈善冠名基金,将致力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签约仪式上通过义卖筹集的28万元善款将全部纳入慈善基金,开展慈善活动。

新闻推荐

村里来了“文化人”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记者王珊通讯员李明慧这边,市宝泉民俗画院文艺志愿服务队的书法家们就地创作,挥...

胶州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胶州市慈善总会举行海杰和晟慈善冠名基金签约仪式 累计签约慈善冠名基金110多支,到账善款1100多万)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