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胶州市博康残疾人辅助就业中心让残疾人自食其力 更有尊严

来源:金胶州 2019-05-17 08:12   https://www.yybnet.net/

康疗活动胶州市博康残疾人辅助性就业中心,在市残联的大力支持下于2014年9月1日成立,2014年9月1日正式运营的胶州首家具有公益性、庇护性、非营利性和社会福利性等特点的社会服务机构。中心主要组织就业年龄段内难以进入竞争性劳动力市场的智力、精神残疾人从事一些生产劳动。

胶州博康残疾人辅助性就业中心以“关注弱势群体,倡导无障碍环境,促进残健共融”为使命,以“建立人性、融入社会、尊重生命”为服务目标,以“每一个残障人士都有尊严地生活在尊重、包容、接纳、共融的社会环境中”为愿景,积极整合社会优质资源,为残障人士搭建一个集机能康复、技能学习、就业创收、社会交往、价值实现的综合性平台。

中心设有办公室、康复训练室、文体活动室、制作室、餐厅、宿舍,其工作间占中心50%以上,中心具备完善的包括劳动安全保护在内的各项规章制度,具备必要的无障碍设施,配备了专业的管理服务人员和辅导老师,为全中心残疾人提供全方位的安全就业与生产指导,中心实行弹性工作制度,每天不超过5小时,因为每个人残疾类型不同,中心分组明确,各负其责,全面保证残疾人的工作、生活质量。

“让胶州博康的每一位残疾人生活的更加体面、更感自豪,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促进残障人士恢复社会功能,帮助残障人士实现真正就业,提升残障人士社会适应能力,使其积极走出家庭、融入社会”,这是我们中心的宗旨和使命。同时倡导社会公众更多地了解、尊重、接纳残障人士,进而实现残健共融。

新闻推荐

胶州市人民医院:志愿服务进铺集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通讯员马洪涛近日,市人民医院爱心永恒志愿服务队走进铺集镇陈家庄村进行新时...

胶州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胶州市博康残疾人辅助就业中心让残疾人自食其力 更有尊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