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胶州市童飞自闭症研究中心为爱前行 绽放光彩

来源:金胶州 2019-05-17 08:12   https://www.yybnet.net/

童飞教师风采胶州市童飞自闭症研究中心正是为了给更多的自闭症儿童提供一个良好的康复训练场所而设立。机构位于胶州市宜州路58号,成立于2013年11月,是一家主要针对自闭症、语言发育迟缓、多动症等广泛性发育障碍的儿童康复机构。

机构规划建筑面积1800平方米,设感统训练大厅约200余平方米,十四间一对一个训室,集体课教室,家长辅导室、PEP-3评估室、音乐教室、电脑教室、情景教室、精细艺术教室、游戏教室、语言教室及球技教室等诸多功能教室。在五楼设有餐厅,在二楼设有学生宿舍。中心配备系统的训练康复器材,提供专业和安全的训练场地,能同时容纳300名孩子进行康复训练。

在课程安排上,机构主要设有个训课、语言课、数学课、音乐课、精细艺术课、感统课、情景社交课、情景自理课、绘本课、游戏课等相关课程。鉴于每个孩子个体差异,根据每个孩子的实际情况,制定合理的IEP计划,设计出适合孩子实际情况的康复训练课程。

机构实行家长陪读原则,提倡家长进入教室听课,使家长们更加清楚的认识自闭症孩子的问题所在,及更有效的帮助自闭症孩子的学习及生活。

机构自成立以来已经有超过120名儿童在本机构进行系统的康复训练,有40余名儿童分别顺利进入普通幼儿园、小学、特教学校就读学习。机构现有50余名孩子在机构接受康复教育。

为了更好的宣传关于自闭症的相关知识,机构于2014年初成立了自己的网站,四年多来一直坚持每周一次动态更新,并不间断的上传关于自闭症的诊断、评估、训练方法、最新研究结果等相关知识和文献,取得较好的宣传成果。

新闻推荐

姜山画展在济南开幕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记者傅鸿宇本报讯5月15日,“春华秋实——姜山从艺三十周年中国画作品巡展”在...

胶州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胶州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胶州市童飞自闭症研究中心为爱前行 绽放光彩)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