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以“舞”会友,花样年碧云湾2019年山东区广场舞大赛决赛上演 花样起舞 异彩纷呈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7-16 05:10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于红靓

烈日挡不住热情!11场预赛之后,14日下午,花样年碧云湾2019年山东区广场舞大赛决赛在胶州上合示范区核心区花样年碧云湾项目售楼处举行,来自青岛、潍坊、滨州、淄博4地的12支队伍以“舞”会友,进入最后的比拼。比赛现场,民族舞、秧歌舞……舞蹈形式多样,参赛者舞姿专业、动作流畅,获得极高评价,观众们现场感受特色舞蹈,堪称一场视觉盛宴。最终,经过激烈比拼,青岛的两支队伍、淄博的1支队伍脱颖而出,分列前三名。

4城市11场预赛,

12支队闯入决赛

据悉,花样年碧云湾2019年山东区广场舞大赛由花样年碧云湾主办,半岛都市报、潍坊晚报、鲁中晨报承办。大赛在青岛、潍坊、淄博、滨州四个城市同时展开,招募期和选拔赛在各城市分别展开,全省总决赛在花样年碧云湾售楼处进行角逐。

在14日下午举行的山东赛区决赛中,共有来着青岛、潍坊、淄博、滨州四个城市的12支队伍参加。据悉,这次活动历时一个月,分别在青岛、潍坊、淄博、滨州四个城市同时展开,参赛人数超过1000人。选拔赛阶段由各市在基层社区开展评比选拔活动,经过了11场预选赛,每个城市选出了3支队伍。

“太开心了,和这么多伙伴在一块跳舞感觉又回到了年轻的时候。”60岁的张阿姨边压着腿边感慨,希望这次决赛的完成度能更高些。她介绍,得知这次比赛信息,她和社区的姐妹赶紧报了名,跳起来、动起来,希望能把这份快乐传递给大家。“预赛的时候,评委给我们提出了不少意见,我们回去仔细分析了下,一一做了修改,这次决赛希望能完成得更好。”

“舞”出精彩,

现场堪称视觉盛宴

14日下午,各地舞者早早来到售楼处。下午1时许,比赛正式拉开。

滨州、青岛、淄博、潍坊四个地区的广场舞队伍一一亮相,伴随着优美的音乐,队员们用专业轻盈的步伐,身着亮丽的服饰,展现出各自的特点。各个队伍展现出的舞蹈或是豪迈奔放、或是婉转优雅、或是激情澎湃,或是灵动飘逸,淋漓尽致的表演博得现场观众们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各具特色的风格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早上早早就出发了,这次我们特地编排了一个新舞蹈。”来自潍坊的一位舞者告诉记者,为了此次比赛,队员们都付出了很多,排练的过程中经常会受伤,但大家的热情都很高。“能不能获奖是其次,主要来看看青岛、滨州、淄博等地区的舞蹈队伍怎么编排节目,通过比赛互相学习。”

比赛中也不乏互动环节,现场观众积极参与,有节目看有礼物拿,观众们都非常开心。经过专家评审,最终三支队伍成功突围,获得冠亚季军。根据赛事规则,前三名分别获得15888元、12888元、10008元现金大奖。

传递生活理念,

打造“有温度社区”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花样年始终秉承“花样创造价值”的品牌理念,坚持“有力、有戏、有价值”的品牌个性,致力于为有价值追求的客户提供有趣、有味、有料的生活空间及体验。为实现这一目标,花样年通过充满人性洞察和互联网思维的模式创新,将社区服务、金融、商业、文化旅游、养老等各个板块资源进行融合协同,让用户可以享用充满惊喜的、品味独特的、丰富多彩的生活空间和体验。

秉承打造“有温度社区”的地产开发理念,花样年·碧云湾项目以社区智能化设施为依托,打破现代城市人居环境的陌生感,让人们在碧云湾重新找回人与人之间的温情,让生活更有温度。

据了解,近郊别墅兼顾了城市与别墅两种状态,已经不单纯是一种建筑形式,更是一种生活形态。它不仅为人们开辟一种更好的生活方式,还给人们更多的自由,更多的想象空间。而阅遍上合芯,花样年碧云湾是唯一别墅产品,项目位于胶州上合示范区核心区,是188万平方米人文智慧超级大盘。

花样生活,叠变艺墅,新品电梯叠墅,即将全市首发,高层同期在售中。

新闻推荐

事故车辆冲进绿化带民警快速处置保畅通

信报讯2019年7月11日11点左右,环湾路北向南白泥底公园附近发生一起车辆追尾交通事故,前车被撞后冲进中间绿化带,由于环湾路...

胶州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胶州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板桥镇的繁荣2019-07-12 07:37
猜你喜欢:
评论:(以“舞”会友,花样年碧云湾2019年山东区广场舞大赛决赛上演 花样起舞 异彩纷呈)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