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2019年中国百强县榜单发布 独揽19席,山东居全国第二位

来源:农村大众报 2019-07-22 14: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2019年中国百强县榜单发布,山东省共有19个县市上榜,总数列江苏之后,居全国第二位。其中,龙口位列第10名,胶州、荣成分列第12、13名。

工信部赛迪顾问县域经济研究中心19日发布的《2019年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指数研究成果》显示,中国县域经济总量达39.1万亿元,约占全国的41%。2019年中国百强县榜单中,江苏、山东、浙江三省表现抢眼,分别占26席、19席和18席。

除龙口、胶州、荣成外,山东省还有广饶、滕州、莱西、寿光、招远、诸城、平度、莱州、邹城、新泰、肥城、青州、乳山、邹平、蓬莱、高密16个县市上榜。

(赵小菊)

新闻推荐

他待继母如生母 她把婆婆当亲妈

近日,在红岛经济区(高新区)举办的第二届“孝亲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颁奖典礼上,有61位社区居民获评红岛经济区(高新区)首届“...

胶州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胶州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年中国百强县榜单发布 独揽19席,山东居全国第二位)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