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电影《伴儿》在胶开机拍摄

来源:金胶州 2019-08-14 07:28   https://www.yybnet.net/

采访导演□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记者高文君

8月13日,由著名演员牛犇、马文波等主演的电影《伴儿》剧组在胶州市大同大厦举行开机仪式。

这是一部由邢健导演,老艺术家牛犇、著名演员马文波主演的家庭情感剧。影片讲述了老方一家原本平静幸福的生活却由于孩子们的妈妈突然离世被打破,孩子们却要想方设法瞒着父亲,进而引起的一连串关于家庭、责任、亲情的故事。

近年来,胶州市不断推进文化建设和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作为“全国文明城市”,美丽的胶州在给胶州市民带来休闲娱乐、良好居住环境的同时,也成为各大剧组的取景首选之地。去年,由蒋欣主演的《我们这些年》剧组就在胶州市进行了取景和拍摄。《伴儿》剧组的导演邢健告诉记者,他们经过认真考察,认为胶州的人文环境、周边风光等与剧组的理想拍摄地契合,所以选择在胶州取景。

胶州市已连续三届被授予“山东省文化强省建设先进市县”称号,通过创建文化强省建设先进市县,很好地满足了群众的基本文化需求,保障了群众的基本文化权益,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城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公共文化服务获得感和满意度。

该片在胶州市新城区、三里河公园等地取景,剧组预计在胶州市取景拍摄半个月,后期完成后将在中央6套播出。

新闻链接:

导演:

刑健,《净土》获得英国电影协会设立的“东方国际电影节”最佳短片大奖;《冬》获得第2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艺术探索奖。第39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最佳艺术贡献奖”。

主要演员:

牛犇,著名表演艺术家《龙须沟》《牧马人》《泉水叮咚》,第15届电影频道百合奖评委会特别奖,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终生成就奖。

马文波,《锋刃》《少帅》《辛亥革命》等。

新闻推荐

胶州市收看加强邮轮客源组织工作会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记者匡有为本报讯8月13日,胶州市在市级机关办公大楼设分会场,组织收看加强...

胶州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胶州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我们的幸福生活2019-08-14 07:43
我与祖国共成长2019-08-14 07:33
猜你喜欢:
评论:(电影《伴儿》在胶开机拍摄)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