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奋斗不停歇 《半岛都市报》创刊二十周年《胶州新闻》创刊八周年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8-21 01:44   https://www.yybnet.net/

特刊(二)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从2011到2019,从一张报纸到一个全媒体集群,我们奋斗的脚步从不停歇,一路走来,虽有风雨波折却总一往无前。这是我们探索自己发展道路,砥砺前行的8年。

现在是流量为王的时代,大数据的发展愈发成熟和完善。目前的我们,已不仅仅是一张报纸,半岛新闻客户端、半岛网、微信、微博、视频、抖音……既有老牌媒体的公信力和权威性,也有新媒体的灵活性、趣味性,我们有了一个覆盖各个平台的全媒体集群。

8年来,我们见证了胶州五大新动能战略发展平台的落地和发展,随着胶东国际机场即将启用、上合示范区建设方案的获批,预示着胶州迈入大机场时代、大湾区时代,进入和青岛的同城发展时代,开始担当起胶州湾核心增长极的光荣使命。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进入新一轮发展的时代,我们依然相信奋斗、选择奋斗、依靠奋斗。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我们的脚步永不停歇。

新闻推荐

行政审批“全程电子化”提高企业登记效率

近期,青岛金胶州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经理张程程仅用2天时间就通过“全程电子化”的方式,全程在网上办理完成了下属13家国...

胶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胶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奋斗不停歇 《半岛都市报》创刊二十周年《胶州新闻》创刊八周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