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地处李哥庄镇辖区,面对204国道拓宽、机场安置区建设等 硬任务,近两月来他们24小时驻扎交警九中队:以铁军状态服务发展

来源:金胶州 2019-08-23 07:17   https://www.yybnet.net/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通讯员薛勇

严查超载运输车、整治撒漏渣土车、应对台风“利奇马”……自今年7月开始,交警九中队全体队员每天24小时驻扎在单位,以养成管理锻造铁军队伍,以素质提升助力李哥庄发展,倾情服务民生,护航经济建设,赢得了镇党委、政府和当地群众的点赞。

枕戈待旦保平安

为减少204国道拓宽、安置区建设、南部村庄搬迁等带来的交通隐患,九中队在市局党委和大队党总支的指挥调度下,紧紧围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平安”实践活动忠诚履职、实干担当,全力整治交通安全隐患。创新实施“一站式”勤务模式,全队以营为家、以队为根,吃住在中队、学习在中队、工作在中队,以随时出征、即刻作战的紧迫感绷紧交通安全之弦,确保巡逻纠违全天候、事故处理即时化。

自活动开展以来,已出动警力180人次、警车60台次,在全域整治交通秩序18次,完成交通警卫和事件处置4起,在全队形成了以实干争实绩、以拼搏争一流的良好氛围。

厉兵秣马强队伍

为提升实战能力,每天早上6:30起床进行半个小时的队列训练,强化身体素质、铁纪意识;深入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教育和警示教育“不落一人不落一课”等活动,严肃查处“庸懒散慢拖瞒”等行为。目前,已开展体能测试3次、进行警示教育8人次、组织谈话5人次,实现了组织有活力、队伍有生机、作风有提升的目标。

整旅厉卒提内涵

为全面提升队伍综合素质,固定每晚19:00-20:00为集体学习时间,搭建“专业教育一刻钟”、“政治学习三十分”、“每周一学”等学习教育载体,学理论知识、促廉政自律、提业务技能,全面打造“全警阅读·书香警营”学习型队伍。目前,已开展集体学习100小时、330人次,拓宽了队员知识面,增强了综合素质。

“养成式”管理打造出一支“铁军式”队伍。为打赢扬尘整治攻坚战,全员24小时坚守工作岗位,在李哥庄镇内的204国道、李王路道路、安置区等施工现场,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逻。自6月份以来,已出动巡查警力1300余人次、警车180台次,通过实际行动为全镇打赢碧水蓝天攻坚战展现担当、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大沽河度假区借力迎审东风 提靓景区“颜值”

冲刷路面污渍□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通讯员马爱丽孙昭自3月29日全市迎审工作动员会议召开以来,大沽河...

胶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胶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真学实比快赶力超2019-08-23 07:29
评论:(地处李哥庄镇辖区,面对204国道拓宽、机场安置区建设等 硬任务,近两月来他们24小时驻扎交警九中队:以铁军状态服务发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