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胶州星星爱自闭症康复中心 让爱洒满星空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8-26 02:57   https://www.yybnet.net/

胶州星星爱自闭症康复中心成立于2014年,是针对自闭症谱系障碍(自闭症、AS)及发育迟缓、语言障碍、多动症、注意力不集中、社交障碍等特殊儿童及青少年进行康复教育的特殊教育机构。于2015年7月被青岛市残联评估为青岛市定点康复机构。

中心现位于胶州市沙滩北路62号,占地4000余平方米,户外面积1000余平方米。中心设有30间一对一个训室、300平方米的感统教室、奥尔夫音乐课、语言教室、艺术教室、生活教室、游戏教室、蒙台梭利教室、语文数学教室等,可同时容纳200名特殊儿童进行康复训练。

星星爱重视自身教学质量,一直以“成为全国最科学、最专业的康复机构”为目标。并于2017年重金聘请了两位国际应用行为分析师为星星爱教学督导主任,旨在提高老师们的专业教学技能,打造最专业的教学团队。截至2019年8月,机构现有在职专业老师33名,其中含有13名国家级认证的自闭症康复师、8名国际认证的口腔言语治疗师及口腔治疗师、4名奥尔夫音乐老师、4名感统师,并有3位老师目前正在接受BCBA老师的一对一督导培训。

星星爱目前在校康复学生总人数达96名,成立四年以来,已经帮助百余名孩子做过康复训练工作,多名孩子进入普通小学和幼儿园。同时,星星爱也开始为其他康复机构及家长组织提供专业技术培训,收获了家长及康复机构的认可及较好的社会口碑。

我们的教学工作和康复训练同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胶州电视台、《金胶州》《半岛都市报》、凤凰网、腾讯网、大众网等多次对星星爱的康复工作进行过报道。同时,机构还有一批来自家长群体、大中院校及社会各界的志愿服务团队,定期和不定期地在校内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星星爱是一支富有爱心、科学专业的年轻教育团队,一直在努力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及机构的硬件设施。我们相信,以专业为基石,用爱做翅膀,用心给孩子带来最好的教育,一定会帮助更多的自闭症家庭和孩子,为我们的特殊孩子们打造一个真正的成长乐园!张超

胶州星星爱自闭症康复中心。

新闻推荐

科学部署谋划 实施精细化管理 东营市市容环境卫生水平明显提升

本报讯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东营市科学谋划,精心部署,下大力整治“顽疾”“痼疾”,综合治理城市容貌,市容环境卫生水平明显...

胶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胶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胶州星星爱自闭症康复中心 让爱洒满星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