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闯入大货盲区,男子不幸身亡 司机从后视镜里发现撞了人,赶紧停车报警

来源:齐鲁晚报 2019-11-19 04:54   https://www.yybnet.net/

大货车右拐弯将男子卷进车底。本报11月18日讯(记者潘旭业通讯员冯希军杨慧)大货车右拐弯,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进入视觉盲区被卷进车底,司机看后视镜才发现撞了人,之后赶紧报警。民警赶到现场时,这名骑电动车的男子已经不幸死亡。

11月12日15时25分,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接到大货车司机赵某报警,称其驾驶车辆在凤凰山路与胶州湾西路与一辆电动车发生交通事故,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看到,一辆大货车停在路口,驾驶二轮电动车的男子已经死亡,路口处没有大货车的刹车痕迹。当问及事故发生过程时,货车驾驶员赵某说,“我当时右拐弯,不知道怎么撞上他的,我都没看见他是从哪出来的。”

通过事故现场的监控视频,民警看到,当日下午15点25分,赵某驾驶一辆空载的大货车沿凤凰山路从南往北行驶。车辆行驶到胶州湾西路时遇红灯,大货车便在停止线内等待绿灯,此时,驾驶二轮电动车的男子也由南向北和其他电动车一起在非机动车道内等待。当绿灯亮起,货车亮起转向灯向右转弯,而此刻,当前面三辆电动车都过去之后,第四辆电动车行驶到了货车前方右边转向灯处,被货车碾压。

民警称,大货车车头周边区域比较危险,几乎都属于半盲区。该事故很可能是电动车驾驶员正好行驶到了货车车头的视觉盲区,从而导致事故发生,而且肇事司机并没有发觉。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新闻推荐

不用等红灯 东营市建成34条“绿波”路段

记者张振报道最近,不少市民反映在东营开车时会遇到一路绿灯,心情特好。有的小伙伴自我激励:嗯,今天运气真好...

胶州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胶州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闯入大货盲区,男子不幸身亡 司机从后视镜里发现撞了人,赶紧停车报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