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青岛维良食品有限公司:囤年货到“维良” 福利优惠送不停

来源:金胶州 2020-01-15 07:48   https://www.yybnet.net/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记者于园园臧飞

精选山东半岛优质高蛋白小麦的雪晶饺子粉,5公斤仅卖32元;一碗南瓜面大礼盒,6包仅需50元……临近春节,您家面粉的数量还多吗?饺子粉、自发面粉、高筋、低筋面粉……快来维良囤货吧,为答谢胶州父老,年前选购维良面粉,各种福利优惠送不停。

青岛维良食品有限公司,源自1958年,是一家以面粉、面条研发为主的现代化粮食加工企业。公司迄今60多年风雨历程,“专心做面、专注健康”的理念已根植于每个“维良人”的心里。

维良食品在继承发扬传统工艺理念与技术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地实现高科技信息化与智能自动化完美结合,研发造就了独特的产品品质,解决了食品安全中的重大问题。拥有年加工小麦30万吨的现代化面粉工厂,采用瑞士、德国、法国、意大利、日本、韩国等国家的设备和技术,整个生产线实现了全封闭、自动化、可追溯。公司拥有一支专心、专注、专业的专家队伍,按照不同客户的要求研发产品,“个性化定制”,满足客户需求,保证产品安全合格。

维良食品已成长为全国食品工业优秀龙头企业、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食安山东”首批食品生产示范企业,全国放心粮油示范工程示范加工企业。“维良”商标连续多年被评为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省名牌产品、青岛市名牌产品等。已通过ISO9001、HACCP、ISO14001、OHSAS等管理体系认证。2018年成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指定面粉供应商、上合组织青岛峰会食品安全保障企业,中国小麦粉加工企业50强。

维良食品同时拥有中华面食专用粉和西式烘焙类食品专用粉生产线,两条生产线各具特色,产品结构丰富、合理,个性化产品更具优势,形成了中华面食专用粉、烘焙专用粉、健康饮品、家庭DIY、面条等五大系列上百个品种,让消费者吃的安全放心的同时体验到产品的好用、好看、好吃和快乐!

购买地址

维良胶州西路直营店(胶州西路32号)选购热线:0532-86622799

维良绿城直营店(绿城春晓苑西门最北端网点)选购热线:15712740596

新闻推荐

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通车在即

早报1月14日讯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目前已完成建设任务,通车在即。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发文,批复同意青岛胶州湾大桥胶州连...

胶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胶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岛维良食品有限公司:囤年货到“维良” 福利优惠送不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