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总投资926亿元的23个项目集中签约 胶州举行2020年“双招双引”重点项目网络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02-21 02:07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张超

2月17日,胶州市2020年“双招双引”重点项目网络集中签约仪式在胶州市级机关办公大楼举行。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的23个项目,总投资926亿元。其中,恒星科技城等5个项目投资额过百亿。

在签约仪式上,青岛恒星科技城、阳光动力国际光能靶向抗菌技术产业中心、巴基斯坦(中国)经济合作中心、龙湖商业综合体、北京沃顿公学教育、富力新城CBD等23个项目分别与胶州市人民政府、上合示范区及有关镇街签约,总投资额926亿元。包括5个过百亿项目,2个中国五百强项目。23个项目中,内资项目16个,投资额772亿元;外资项目7个,投资额154亿元。

近年来,胶州持之以恒深耕厚植开放优势,动能转换呈现出“新动能持续壮大,旧动能焕发活力”的勃勃生机。用平台思维做发展乘法,用生态思维优发展环境,大力培育发展人工智能、高端装备等一批引领性产业,推动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技术链“四链合一”,塑造了工业门类齐全、产业体系完备、应用场景丰富、宜居宜业宜游的发展环境。

据了解,这批项目以胶州产业发展方向为引导,投资额大、代表性强、科技含量高,产业类别涵盖智能制造、医养健康、精品旅游等诸多附加效益强、受众范围广的新兴产业,必将为胶州市加快建设幸福宜居的现代化空港新区提供有力支撑,更是进一步塑造胶州开放发展强势、推动实现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有力举措。

签约现场。

新闻推荐

驾驶员忍着腿疾,坚守抗“疫”一线 每天工作12小时,完成对外来人员和车辆核查2575次

半岛记着李伟豪通讯员李迪报道本报讯守好一道门,护好一城人。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交运集团有限公...

胶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胶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总投资926亿元的23个项目集中签约 胶州举行2020年“双招双引”重点项目网络集中签约仪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