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胶州员工人数最多企业复工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02-21 02:18   https://www.yybnet.net/

入厂前检测。

半岛记者张超

2月17日上午7时,落户九龙街道的昌新鞋业公司,顺利复工。昌新鞋业是胶州用工人数最多的企业,员工4000余人,作为胶州市员工人数最多的企业,做好昌新公司的平安复工是防疫工作的重头戏。

因人流量大和厂房位置问题,昌新鞋业共开了11道关口进行人员测温进入,员工有序排队,严格落实戴口罩、测温、登记、消毒等一系列流程。在车间一线,推行工人隔离作业法,原本的流水生产线上,已经间隔成了人人独立作业的“小包间”,保障了生产不断线的同时,阻断员工之间密集接触。在员工就餐时,将所有餐桌改造成半包围模式,每名员工在自己的“独立餐厅”单独用餐,绝不交头接耳。餐后立即开展消杀,确保员工平安就餐、健康用餐。

大批量员工复工是防疫工作面临的一大考验,九龙街道始终着力全局谋划、细处着手,在疫情防控的大环境下,九龙街道从精心为企业服务着手,通过“企业服务港”线上平台,收集企业复工需求,实施“包企业干部+卫生院医生+应急安全检查专家”的联动体系,全面做好卫生消杀和安全隐患查处,按照“保供应,稳定市场民生需求”、“订单充足,开工需求足”、“经济体量大,带动力强”等,分类引导企业有序复工。

九龙街道的网格员们,成了这一天中最忙的人,他们的行动轨迹遍布整个园区,每一个厂区,都传来九龙“网格员”频频叮嘱企业员工测温、间隔办公、隔离用餐等,对企业“网格员”不厌其烦的嘱咐,一定要坚决督导企业严格执行“闭环管理”……九龙的党员干部始终用自己的行动,做到了真正把企业当成自己最亲的家人,打响九龙街道“亲情”营商开门礼炮。

新闻推荐

中云街道:把好关口守护平安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通讯员刘奕麟“各村居是疫情防控的重心,企业、专业市场、‘九小’场所是疫情...

胶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胶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胶州员工人数最多企业复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