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你们千里援鄂我们做足保障”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02-21 02:13   https://www.yybnet.net/

为迟培芳家属送去关怀和慰问。

半岛记者张超通讯员王孔文

在胶州市驰援武汉的26名医护人员中,有两名铺集籍护士,她们分别是泌尿外科护士长迟培芳和神经内科护士迟玲。为坚守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解除后顾之忧,铺集镇第一时间走访慰问了驰援武汉的迟培芳和迟玲家属,向家属们对疫情防控的支持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并分别送上5000元慰问金、鲜花和水果等慰问品。

据了解,为解除援鄂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铺集镇党政主要负责人第一时间走访慰问了驰援武汉的迟培芳和迟玲家属,建立由包社区领导、社区干部和村干部组成生活保障小组,开展送“三暖”即暖心包、暖心菜和暖心事活动。暖心包内有抗疫所需的口罩、消毒液等居家自护用品;暖心菜指每周两次为其家属免费配送各类新鲜菜品;暖心事指当家属在工作和生活上遇到困难时,将第一时间予以协调解决。

同时,为缓解家属的心理压力,抽调专业强、经验丰富的4名心理咨询师,采取电话、微信群、视频等形式为其家属提供“一对一”心理咨询服务,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消除紧张与焦虑。

新闻推荐

胶州市防控疫情与春耕生产两不误

立春以来,市农业农村局在坚持做好防控疫情前提下,按照中央、山东省青岛市稳产保供给的要求,积极组织开展春季农业生产...

胶州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你们千里援鄂我们做足保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