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上合示范区新增一条南北通道 营旧路跨胶州湾高速大桥正式开通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05-25 02:11   https://www.yybnet.net/

5月24日,营旧路跨胶州湾高速大桥正式通车。文/图半岛记者张超

为服务上合示范区建设,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经过交通建设者连续奋战,5月24日,营旧路跨胶州湾高速大桥正式通车。

营旧路跨胶州湾高速大桥,北起营旧路,自北向南上跨胶州湾高速,下穿青连铁路,南接上合示范区的交大大道,全长1.2公里,桥面宽度26米,双向4车道,一级公路设计,是上合示范区一条重要南北通道。

据了解,一直以来,由于受高速、铁路建设限制,营旧路南端只连接到南外环,与上合示范区未实现连通,导致胶州主城区、少海片区与上合示范区之间的交通运输全部通行上合示范区的尚德大道,道路交通压力非常大。大桥正式通车后,可以减少车辆绕行上合示范区尚德大道、淮海路带来的交通压力,也能极大缓解青兰高速营海口周边道路交通压力。通车后上合示范区中心到达少海片区、胶州主城区仅需6分钟,到达城阳高新区仅需10分钟,对于服务上合示范区建设,促进区域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推荐

胶州市收看创投风投大会招商成果转化落地会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记者爱珍本报讯5月21日,胶州市在市级机关办公大楼设分会场,组织收看2020青岛·...

胶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胶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合示范区新增一条南北通道 营旧路跨胶州湾高速大桥正式开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