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传递健康和爱 青岛市奶业协会携手新希望琴牌乳业开展爱心活动

来源:金胶州 2020-05-25 07:35   https://www.yybnet.net/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通讯员王牧

近日,青岛市奶业协会、青岛新希望琴牌乳业有限公司、青岛琴之海商贸公司一行前往市特教中心进行爱心慰问和营养物资捐赠。

此次活动,共捐赠爱心牛奶200箱,爱心书包92个。青岛市奶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孙洪涛说,公益事业是协会与企业的良知,更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对残障儿童的关爱,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具体行动。孙洪涛表示,今后青岛市奶业协会也会一如既往地号召更多的爱心企业推动爱心事业的发展。爱心企业青岛新希望琴牌乳业有限公司奶源总监王昌亮表示,作为胶州本地企业,公司近年来在为大家提供高品质乳制品的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胶州学生营养改善项目,让青少年在成长的关键期喝到营养安全的牛奶,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琴牌乳业以实际的爱心行动回馈社会。

多年来,新希望琴牌乳业始终关注公益爱心活动。无论是特教中心的残疾孩子,还是普通学校里的贫困家庭,都是公司关注和挂念的群体。邀请孩子们来到工厂探鲜一杯优质乳的旅程,丰富课余活动的同时在特定时期给予一定的物质支持,在日常生活中无微不至的关怀,给予孩子们希望和温暖,体现了企业的无私大爱。

新闻推荐

市场监管部门给出权威结果:加油站油品质量合格 ——王女士反映在金盾胶州一加油站加油后车辆出故障 官方检验报告出炉:油品所检项目合格

这份《青岛海关技术中心检验报告》显示,受检单位为佳施加德士(青岛)能源有限公司胶州市海尔大道加油站,根据《车用汽油》...

胶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胶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传递健康和爱 青岛市奶业协会携手新希望琴牌乳业开展爱心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