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青岛检验检测认证协会成立 并举行服务上合·一带一路认证认可检验检测高峰论坛

来源:金胶州 2020-08-10 07:46   https://www.yybnet.net/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记者代珍武

本报讯8月7日,服务上合·一带一路认证认可检验检测高峰论坛暨青岛检验检测认证协会成立大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

青岛检验检测认证协会由青岛检验检测认证行业领域185家会员单位共同组成,将致力于整合区域检验检测资源、技术创新资源、人才设备资源,构建行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技术交流平台,搭建起开展检验检测国际合作交流和互通互认的新载体,积极倡导传递信任、服务企业发展理念,探索畅通“一带一路”国家贸易便利化新途径,全力服务上合示范区快速发展。

国家总局认可检测司副司长刘先德、中国认证认可协会会长朱光沛、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杰、胶州市副市长李宝帅出席成立大会并分别致辞。

随后,上合·一带一路服务贸易暨“三同”工程展会在市民广场举行,青岛海关副关长王洪兵致辞并宣布展会开幕。活动现场,仪器耗材供应商、检验检测机构、三同企业、物流货代提供的展品整齐陈列,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观看。

在服务上合·一带一路认证认可检验检测高峰论坛上,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海关总署等政府机构代表,国际组织、国内知名科研院所、国内外检测机构及企业、商协会的专家、企业负责人代表围绕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立足国内外检验检测认证行业发展形势和青岛市经济发展趋势,从“检测前置、结果互认”与国际贸易便利化、HACCP与食品农产品检验检测认证、ISO环境技术验证、防疫产品国际认证、全球重要化学品法规、青岛市检验检测行业分析等方面作了主旨发言、专题研讨和行业分析。

新闻推荐

智慧农业蓄势腾飞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记者刘民军只有过时的企业,没有过时的产业。位于胶州市洋河镇的山东半岛田园综...

胶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胶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胶州名字的来历2020-08-06 07:48
猜你喜欢:
评论:(青岛检验检测认证协会成立 并举行服务上合·一带一路认证认可检验检测高峰论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