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男子大沽河游泳失踪

来源:青岛早报 2020-09-07 06:16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揪心!

早报9月6日讯 一中年男子5日在大沽河胶州段游泳时不慎溺水,警方、消防、胶州蓝天救援队等多部门闻讯后赶到现场,经过连夜搜救仍没有找到溺水者。6日上午8时许,救援队继续在现场展开工作。

据悉,男子溺水河段位于大沽河博物馆附近,5日上午9时许,该男子和亲友来此处钓鱼。15时许,男子下水游泳,没多久便溺水没了踪影。

现场,胶州蓝天救援队派出两艘搜救艇,携带3D声呐、提升器、拖钩等救援装备在水面上寻找溺水者。

据救援人员介绍,事发河道平均宽460米,水下密布着各种网具,水草也很多,搜索难度极大。救援人员根据男子溺水的大致位置展开搜索,搜索一直进行到当晚11:30。 6日早上8时许,救援队继续携带装备在现场展开工作,截至6日下午6时,仍未找到溺水男子。救援人员表示,7日将继续搜救。

同一天,相似情景在团岛金茂湾小区附近海域上演,幸运的是遇险男子被热心人救起。9月5日下午1时30分许,金茂湾海边,两名钓鱼者发现险情,海中传来呼救声,循声望去看到一名男子漂浮在水中。两人将岸边设置的救生圈抛入水中,并用随身携带的绳子,将男子拖拽上岸。

附近居民徐女士目睹了事情经过,并上前帮忙。她告诉记者,水中呼救的是一名60多岁的男子,当时沿着堤坝在水中捞冻菜,由于体力不支,被水流慢慢带离岸边,于是呼救。听到呼救声,两名在岸边垂钓的市民立即将岸边的救生圈丢到水中。其中一名钓鱼者将其随身携带的绳子丢入水中,让其拴在救生圈上。两名钓鱼者一路牵引200多米,将男子拖拽到其下水的地方,并将其营救上岸。

据周边居民介绍,金茂湾二期南侧有一处堤坝,经常有市民冒险从此处下水赶海或游泳,埋下了安全隐患。

(观海新闻/青报全媒体记者 于滈)

新闻推荐

青岛地铁1号线北段8号线北段开始试运行

□记者白晓报道本报青岛讯8月30日,青岛地铁1号线北段和8号线北段迎来为期3个月的空载试运行,预计年底正式开通运营。...

胶州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胶州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大沽河游泳失踪)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