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胶州供电圆满完成“双节”保电

来源:大众日报 2020-10-15 09:53   https://www.yybnet.net/

□ 邓琛 左丰岐

今年国庆、中秋节期间,国网胶州市供电公司各级干部员工按照省市供电公司统一工作部署,坚守工作岗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投入“双节”保电工作。截至10月9日,胶州市内电网运行平稳,电力供应充足,该公司圆满完成国庆、中秋保电工作。

双节期间,该公司科学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密切监控负荷和电网设备运行情况,实现电网全接线、全保护运行工作方式。加强输、变电设备缺陷隐患治理,对重要交跨、高危及重要用户设备开展特巡、红外测温,并开展线下三违、树障、周边环境排查治理工作。积极开展配网设备特巡工作,对相关故障较多的线路开展红外测温、逐杆检修等工作,加强树障等各类异物清理。物资、人员、制度“三个”到位,做好保电应急工作,积极筹备导线、金具等应急抢修物资,组织专业人员成立了10个保电抢修小分队,确保抢修及时到位;严肃值班纪律,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工作制度,值班人员做到24小时在岗,时刻保持通信畅通,对于重大事件发生可及时快速反馈。同时,加强宣传工作,关注重点客户,利用微信、广播、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增强客户安全意识。加强对旅游景点、宾馆、车站、党政机关等重要客户进行全程服务保电,应急处理得当,保电防范措施严密,保证了节日期间对各重点客户的可靠供电,未出现影响安全供电和优质服务的异常事件。

据统计,节日期间胶州供电公司各部门、供电所共1200余人次参与国庆值班,其中,巡视线路152条次,回访外力点56人次,消除临时外力隐患28处,完成6条电铁线路保电任务,对36座变电站及46座小区变电站实现例行巡视全覆盖。

新闻推荐

建百姓舞台 为群众演出九龙街道文化建设惠民生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通讯员王羽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在九龙街道殷家村的文化广场上,一出京剧《中国脊梁...

胶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胶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正在空载试运行2020-10-15 06:43
猜你喜欢:
评论:(胶州供电圆满完成“双节”保电)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