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利群福昌食品公司豆制品暨洗衣厂在里岔镇投产启动

来源:金胶州 2020-10-21 08:11   https://www.yybnet.net/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记者解泉声

本报讯10月20日,利群福昌食品公司豆制品暨洗衣厂投产启动仪式,在位于里岔镇的青岛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举行。青岛市委常委、胶州市委书记刘建军,利群集团董事局主席徐恭藻,青岛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由翠玉,利群集团党委书记王健,市领导张宏业、李宝帅出席仪式。

王健在致辞中表示,利群集团将继续深耕智慧物流和供应链体系,持续夯实供应链基础,坚守“利泽群惠”的经营理念,秉承“用心去做,永不满足”的企业精神,以发展经济、奉献社会为己任,生产放心食品,建设诚信企业,做好应急保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实惠的商品,为政府做好粮食、蔬菜、日用品等物资的应急储备。

副市长李宝帅在致辞中表示,利群的落户,既是全市“双招双引”的重要成果,也是深入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对于加快青岛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建设意义重大,真正起到了“落户一个项目、激活一个园区、带动一批产业”的巨大作用。希望里岔镇以此次投产启动仪式为契机,擦亮“‘胶’您满意·‘州’到服务”和“‘上’心服务·‘合’您心意”两张营商环境服务品牌,继续与利群集团携手并肩,共同书写“政企同心、互利共赢”的美好篇章。

徐恭藻宣布利群福昌食品公司豆制品暨洗衣厂投产启动,与会领导共同推动启动杆并共同参观了洗衣厂车间。

据了解,此次投产启动的豆制品生产车间及洗衣厂车间系利群里岔智慧物流与供应链基地项目一期建设项目。新投产的豆制品生产车间设计产能为每日40吨干豆,产能约占青岛豆制品需求量的10%,规模居山东省首位。豆芽车间,设计产能为每日30吨芽菜。洗衣厂车间投产后,可日洗涤衣物15000余件,日洗涤布草约25吨,将成为鲁东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洗涤企业之一,助推胶州乃至青岛市家政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利群里岔智慧物流与供应链项目总投资额约30亿元,分三期建设,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成为利群集团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的智慧物流和供应链基地,可实现年周转量70万吨,农产品配送及交易额突破百亿元大关,直接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间接带动就业6000余人,成为胶州西南地区规模农业快速发展的强大引擎。

新闻推荐

胶州“四大”民俗

李德昌许焕义民俗、俗歌是民间流传甚广、因适应生产生活在不知不觉中创作、千百年来多少代广大民众丰富智慧和...

胶州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利群福昌食品公司豆制品暨洗衣厂在里岔镇投产启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