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十四五”规划专题会议召开

来源:金胶州 2020-10-22 08:04   https://www.yybnet.net/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记者代珍武

本报讯10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毕维准在市级机关办公大楼主持召开全市“十四五”规划专题会议。

毕维准指出,“十四五”规划关系到今后一段时期胶州发展思路和发展格局,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切实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他强调,要科学编制,注重规划的前瞻性和引领性,牢牢把握胶州在推进上合示范区建设、胶东国际机场转场等重大机遇,加强政策研究,科学谋划,精准定位。要精心组织编制工作,着眼长远、统筹兼顾,科学谋划发展目标和行动纲领,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统筹好总体规划和专项规划。规划编制工作组要同各相关单位加强交流,及时反馈规划编制中出现的问题,充分听取社会各方意见,强化规划编制保障,齐心协力绘制好胶州市“十四五”发展蓝图。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局规划编制工作组汇报的“十四五”规划工作开展情况及初步成果,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向志强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儿子异国维和,儿媳怀孕生产,铺集镇“兵妈妈”徐秀利“做儿子的坚强后盾”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通讯员陈雪每天上午11点,铺集镇沙河村的徐秀利都会放下手中的活,拿起手机,看看有...

胶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胶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记忆里的胶河2020-10-21 08:37
猜你喜欢:
评论:(“十四五”规划专题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