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室外装修完工 内部精装开始东方医院胶州医院明年6月开诊

来源:金胶州 2020-10-22 07:58   https://www.yybnet.net/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记者于园园臧飞

10月20日上午,一辆辆工程车辆来往络绎不绝,到场登记、测温、佩戴口罩和安全帽……一大早,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项目建设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工人们保持安全距离,有序进行施工。

据了解,东方医院是胶州市政府与上海市东方医院战略共建项目,

(下转第二版)(上承第一版)位于大沽河省级生态旅游度假区。占地面积6.61公顷,容积率1.79,总建筑面积16.9万平方米,停车位约2000个,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1.8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5.1万平方米。共规划床位1000张。

“目前进度较快的综合医疗楼整体的室外装修已经基本完工,负责室内精装的工人近日也已进场,室内精装已全面启动。计划明年5月份进行设备调试,6月份开诊。”东方医院项目部负责人邵泽江介绍。

记者了解到,综合医疗楼地上共10层,半地下1层,总高度46.2米。其中,1-4层是医技和办公区域,5-10层是病房区域,半地下层布设车库和中心供应、核医学、设备间和变电所等。截至目前,楼内的排水、电气、消防、通风空调、通风排烟、变电设备的安装都已到收尾阶段;制冷主机、空调水泵、风冷模块机组、风机盘管、风机也已全部到场;12台扶梯已全部安装就位,37台垂直电梯已安装完成18台。

目前,施工单位已对各层墙地板和天花吊顶进行深化排版,病房卫生间地面找平及防水也在施工中,进度较快的五层病房吊顶龙骨完成40%,轻钢龙骨隔墙全部完成。医院的停车场也在合理规划中。除原来地上原有的停车场和综合医疗楼下的小停车场,为充分满足医院停车配建要求,又新建了五层地下停车场。新建停车场项目,采用地下平面移动停车方式,具有节省空间、自动化程度和停车效率高等特点。

“现在,新建地下停车场395根支护桩已完成施工,争取2021年底投入使用,可增加车位1150个,使医院总车位达到约2000个,可满足广大市民的停车需求。”邵泽江说。

新闻推荐

九龙中心幼儿园:阳光心理讲座连线家校课堂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通讯员高秀玲戴甜甜为促进家园和谐共育,增强家校科学育儿能力,提高教师心理素养...

胶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胶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室外装修完工 内部精装开始东方医院胶州医院明年6月开诊)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