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济青中线征迁清点核量完成96%

来源:金胶州 2020-10-22 07:48   https://www.yybnet.net/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通讯员田磊孙鼎钧王文忠

经过济青中线建设指挥部和各相关单位、镇办全力推进清点核量,截止目前,济青中线胶州段清点核量己完成近22公里,累计清点青苗2650余亩,房屋180余户,完成总量的96%,全部清点核量将在10月底结束。

济青中线胶州段长约22.9公里,共设互通立交5个(2个枢纽互通、3个服务互通),分别为胶西天仙屯村处落地互通、西外环杜村落地互通、204国道九龙西落地互通、与沈海高速三里河枢纽、与胶州湾高速九龙东枢纽,总投资约56.6亿元,途经胶西、三里河、九龙3个办事处。

为加快施工进度,市政府成立了济青中线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设在市交通运输局,经过协调推进,先后完成用地预审、规划选址、环境评价、施工勘测、批复立项、初步设计等各项征迁建设手续。8月19日,济青中线胶州段征迁动员会议召开;9月8日,征地拆迁正式拉开序幕。

“这几天,各镇办清点核量推进都很快,周末也都没有休息,前几天下雨,都是冒雨进行清点”,正在现场组织清点协调的济青中线指挥部工程师匡秀波说。据了解,目前,济青中线涉及到的三里河、九龙、胶西三个办事处40余个村庄的清点核量已经接近尾声,其中三里河、九龙已经先后完成了现场清点任务。

征迁启动以来,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协调沿线镇办和相关部门,集中优势力量,放弃十一、中秋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抢抓进度,清点核量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下一步,济青中线建设指挥部将进一步做好对接协调,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全面展开施工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儿子异国维和,儿媳怀孕生产,铺集镇“兵妈妈”徐秀利“做儿子的坚强后盾”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通讯员陈雪每天上午11点,铺集镇沙河村的徐秀利都会放下手中的活,拿起手机,看看有...

胶州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胶州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济青中线征迁清点核量完成96%)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