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解难点 稳生产 促经营102支服务小分队助推企业发展

来源:金胶州 2020-10-23 07:48   https://www.yybnet.net/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记者冷浩坤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不仅给我们送来了政策,还解决了当下企业生产最大的难题。”原来,在日前走访企业时,胶州市服务企业小分队成员了解到青岛华谊家具集团的困境后,积极对接金融部门,帮助青岛华谊家具集团解决了资金的压力。这一贴心服务,受到青岛华谊家具集团董事长张永来夸赞。

青岛华谊家具集团是一家生产销售纯实木家具的企业,连续四年产能达到2个亿以上,公司拥有直营进出口权,每月出口欧洲纯实木家具200个超高柜,在欧洲有多项产品专利,自2008年起连续八年位居青岛港高档纯实木家具出口前两位。但是受疫情影响,青岛华谊家具集团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国外疫情爆发后,出口订单全线停产,停止发货,公司资金压力很大。”张永来说,胶州市服务企业小分队通过上门服务,了解到公司困境,帮助企业开拓市场、找订单,大大缓解了公司的销售与资金压力。

今年以来,为帮助企业解决疫情期间遇到的难题,胶州市以属地为单位,组建13支“胶州先锋”服务企业片区分队,由青岛市派干部和胶州市派机关干部组成102支服务企业小队,每支小队配备5名干部担任企业服务经理人,每名企业服务经理人联系服务2家企业,实行“一插到底、顶格协调、上下联动、高效运转”的工作机制,做到“主动联系企业、问题有处反映、困难马上解决”,“全轮驱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难点、堵点,稳生产,促经营,助推全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室外装修完工 内部精装开始东方医院胶州医院明年6月开诊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记者于园园臧飞10月20日上午,一辆辆工程车辆来往络绎不绝,到场登记、测温、佩戴...

胶州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解难点 稳生产 促经营102支服务小分队助推企业发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