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刘建军赴上海看望专业实训干部并到合肥考察招商

来源:金胶州 2020-11-20 08:06   https://www.yybnet.net/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通讯员陈阳

本报讯11月17日至11月18日,青岛市委常委、胶州市委书记刘建军带队到上海看望了胶州市第二批赴上海专业实训干部并座谈交流,到合肥实地考察了合肥佳海产业园和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进一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计划,就推进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在上海,刘建军专程看望了胶州市第二批赴上海专业实训干部并与大家亲切座谈交流,青岛市第二批赴上海专业实训队临时党总支书记、青岛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郝伟,临时党总支副书记、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副书记、副局长蔡全记参加座谈。在认真听取了胶州实训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及实训干部的交流发言后,刘建军对专业实训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刘建军强调,实训干部要珍惜专业实训机会,增强学习本领,多涉猎、多学习,聚焦上海资本金融、航运贸易、科技服务、文化旅游、商务服务五大领域,围绕相关领域进行深入研究,形成深度思考,为胶州现代服务业发展建言献策,对今后工作形成具体指导意义。

刘建军要求,实训干部要聚焦上海开放前沿,近距离学习国家最新改革开放举措,吃透弄懂政策出台的背景、实践中遇到的问题。探索让企业家舒服之道,解码上海经验,学习“上海打法”,探寻高质量发展背后逻辑,以实际行动推动胶州营造“让企业家感到舒服”的营商环境,打造“‘胶’您满意·‘州’到服务”和“‘上’心服务·‘合’您心意”两张营商环境服务品牌。

刘建军希望专业实训干部锤炼“三化一型”本领,提升专业素质、专业能力,通过广泛走访企业、研究机构、头部企业,掌握最前沿、最先进的理念。回到胶州后,结合胶州发展实际,将上海做法、上海经验、上海感悟化为行动,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带动一批人思想解放,形成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在合肥佳海产业园,

(下转第二版)(上承第一版)

刘建军与武汉佳海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禄锐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考察了入驻园区的国内12英寸芯片级单晶硅龙头企业安徽易芯半导体、专业生产液晶显示屏电路板的合肥可诚电子和新能源汽车电气部件系统供应商合肥环信科技等公司。佳海通过产品创新、资源整合、资产保全和贴身服务等运营措施不断为入园企业发展赋能。刘建军说,胶州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开放优势突出、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佳海集团大力开展招商活动,利用好上合示范区、青岛胶东临空经济示范区等平台,积极引进高质量项目,增加头部企业、外资企业引进比例,将青岛佳海临空产业园打造成现代化、高品位的标志性示范园区。

在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刘建军考察了科大讯飞人工智能展厅并与科大讯飞副总裁黄飞云进行了座谈交流。刘建军希望科大讯飞利用胶州楼宇资源,以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资源优势为依托,吸引上下游企业形成产业集聚效应,打造人工智能区域产业赋能高地,为胶州经济发展、城市功能配套完善作贡献,为上合示范区及青岛胶东临空经济示范区发展添助力。同时表示胶州将提供优质的服务,为科大讯飞产业发展提供一流营商环境。

市领导张宏业、李宝帅参加相关活动。

新闻推荐

胶州市医疗保障局“五个延伸”强监管守护百姓“看病钱”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通讯员梁宝泉今年以来,市医疗保障局紧紧围绕上级主管单位安排部署,统筹疫情防控...

胶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胶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刘建军赴上海看望专业实训干部并到合肥考察招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