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聚惠双十一”促消费销售额4000万元

来源:金胶州 2020-11-20 07:53   https://www.yybnet.net/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通讯员张芊

11月10日,我启动“聚惠双十一”促消费主题活动,线上抢券、购物有礼、优品展销等活动轮番上演,让不少消费者大呼过瘾。该活动已于11月16日落下帷幕。

据悉,本次促消费主题活动共分为三个板块。其中,消费补贴引流板块由市政府投入资金200万元,面向全市人民发放电子消费券,总核销金额120.4万元,直接拉动消费614.3万元;商超百货消费板块累计参与活动近5万人次,发放礼品总价值100万元;地产优品展销板块于11月14日-16日在阜安里步行街举办,80余家本土大型商业企业和餐饮商户推出了百店联盟、直播秒杀等特色活动,活动期间共接待客流3万人次,现场累计实现销售额36万元。

据统计,活动七天时间里,全市九家重点商贸企业总客流量达到20万人次,总销售额达到4000余万元。

新闻推荐

金色银杏入画来

初冬时节,胶州市胶北街道永存万亩林场的银杏树林披上了金黄色的外衣,美景醉人,这片银杏林已经成为当地一道靓丽的风...

胶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胶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聚惠双十一”促消费销售额4000万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