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东营交警发布 府前大街最新施工路段周边道路绕行提醒

来源:东营日报 2021-03-04 10:2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闫雯雯 报道

3月3日,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受府前大街改造提升全封闭施工影响,今年春季开学季市实验小学、市实验中学南校区周边道路面临了较大交通压力,因此,为最大限度提高通行效率,节约出行时间,东营交警发布新的绕行路线,并提醒周边住宅小区的居民出小区后尽可能在就近的路口沿南北方向进行绕行,减少东西方向通行。

开学以来,受府前大街改造提升全封闭施工影响,实验中学南、北校区、实验学校周边高峰时段道路交通压力大,通行效率低。为此,东营交警提醒,东西方向往南可以选择绕行潍河路、南二路,往北可以选择绕行北一路。同时,协调后东三路沿线各单位开放内部停车场已供接送学生车辆停放。停车规模较大的单位有东营宾馆、市人民医院、市教育局、市税务局、市民政局、原市场监管局、市工程质量技术监督站、市妇联、有方宾馆等,请家长合理选择停车区域。另外,为避免东三路严重交通拥堵,请接送学生的家长提前选择好停车区域、方位,尽量减少左转、调头,人为制造拥堵点。同时注意,路口范围50米之内禁止停车。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府前大街与滨州路(2月28日至3月28日)、府前大街与胶州路(2月28日至3月30日)分别实施全封闭措施,请提前选择最佳出行路线。此外,运河路(东二路至沂州路)早7:40至8:40、晚17:00至19:00禁止停车(含停车泊位内),请家长务必遵守,否则将会被按违反禁令拍照录入交管平台。条件允许的家长,可选用骑行或者拼车等方式接送孩子,减少自驾车接送。接送放学稍晚的学生家长,可尽量避开放学早的时间段,把行驶、到位时间向后推延,使错时放学真正能够达到缓解交通拥堵的效果。

东营交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上学放学期间,东三路、辽河路、运河路交通流量剧增,会呈现交通拥堵和停车难的现象,请广大驾驶员尽量避开这几个路段行驶。如遇指挥疏导的交警,请服从交警指挥,安全文明出行。

新闻推荐

建设“六大城管”宜居宜业幸福安全

青岛“十四五”建设高品质城市锚定“路线图”———

胶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胶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营交警发布 府前大街最新施工路段周边道路绕行提醒)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