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曲师大附属学校落户胶州少海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1-04-02 01:45   https://www.yybnet.net/

签约现场。半岛全媒体记者刘静

3月30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与胶州市基础教育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举行。青岛大沽河省级生态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储程,曲阜师大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洪海,在仪式上致辞。曲阜师大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冲、胶州市教育体育服务中心主任张俊堂与李储程,分别代表曲阜师范大学、胶州市教育体育局、青岛大沽河省级生态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青岛大沽河省级生态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规划建设局局长姜顺聚,山东孔子少海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峰,曲阜师大党委办公室、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张洪海在致辞中对李储程一行表示欢迎,对此次签约仪式的举行表示祝贺。张洪海说,曲阜师大始终把教师教育作为办学底色,在理论研究与师资培养方面形成了鲜明优势;坚持把基础教育合作办学作为服务地方的重要窗口,积累了丰富经验、打造了特色品牌。

李储程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胶州与大沽河度假区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校地合作办学又迈出了重要一步,必将对提升胶州基础教育教学质量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希望曲阜师大发挥智力和人才资源优势,为地方文化教育事业发展持续注入新动力。大沽河度假区将全力以赴做好配套服务,推进办学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据悉,根据协议内容,曲阜师范大学、胶州市教育体育局、青岛大沽河省级生态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将合作建设曲阜师范大学少海实验学校,该学校预计今年7月份动工,计划三年建成,包含小学、初中,为九年一贯制学校。

新闻推荐

“口袋公园”乐趣多 胶州加快推进城区绿化全面提升

工人们紧张有序施工。半岛全媒体记者李伟豪通讯员史群“有了这精致、舒心的‘口袋公园’,白天带着小孙子出门遛弯...

胶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胶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曲师大附属学校落户胶州少海)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