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全市新冠疫苗接种剂次已破百万

来源:青岛晚报 2021-04-03 06: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4月2日讯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全市人民积极主动接种疫苗。记者获悉,目前,青岛新冠疫苗接种剂次已破百万。此外,各区市新冠疫苗接种进度均有不同程度新进展。

据悉,各区市都推出多项举措,保证新冠疫苗接种“加速度”。

目前,李沧区11个街道和22个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已“点对点”“面对面”包干结成对子,日接种能力达0.59万剂次以上。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科技大学、黄海学院等高校相继启动疫苗接种工作。胶州市卫生健康局打造“新冠疫苗接种管理系统”,可批量导入接种人员信息,随时掌握数据,了解接种进度。

截至4月1日,李沧区已完成接种4.9万余剂次。截至2日7时,西海岸新区完成接种17.2万剂次。截至2日14时,市北区完成10.15万剂次。截至2日16时,胶州市完成接种9.36万剂次,其中,自3月25日全人群接种以来完成接种49741剂次。

(观海新闻/青报全媒体记者郭菁荔)

新闻推荐

青岛市公安局聚焦民生警务全力护航平安青岛建设

日前,随着青岛新一轮户籍改革新政落地,青岛市188个户籍派出所窗口全部实现户口迁入、迁出、登记等户政业务网上预约申报服...

胶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胶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新冠疫苗接种剂次已破百万)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