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洋河:清明假期接纳游客15000余人,增收200余万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1-04-09 03:04   https://www.yybnet.net/

草莓采摘。半岛全媒体记者李伟豪

通讯员韩锡晨王艳

又到一年清明时,正是采摘好时节。4月6日上午,记者从胶州市洋河镇政府了解到,清明假期全镇接纳游客15000余人,增收200余万元。香甜可口的草莓、又红又大的樱桃,吸引着众多游客来到胶州市洋河镇,在春风拂面里体验水果采摘的乐趣。

据了解,胶州市洋河镇曲家炉村幸福农庄里的草莓一直是广大市民的“心头好”,清明节小长假期间,园区内游人如织、十分火爆。记者注意到,红彤彤的草莓挂在翠绿的藤蔓上,散发着诱人的果香。因为土壤、水和产品都达到了绿色食品的标准,幸福农庄的草莓已经成功获得绿色食品认证,不仅口感好,而且品质过关、吃得放心。“今年过来好几次了,他家的草莓又香又甜,小孩子特别喜欢吃。今天又带着亲戚朋友过来,让他们也尝一尝。”从西海岸新区过来的张女士笑着告诉记者。

眼下,樱之语采摘园里的樱桃刚好成熟,小红灯笼似的樱桃一个挨着一个,结得满满当当。圆滚滚的身子可可爱爱、色如玛瑙,绝对是水果界的颜值担当。“这里的樱桃又红又大,不仅颜色漂亮,味道也没得说。”前来采摘的游客李先生说。“现在我们对外开放采摘的有魏家庄和宾贤两个园区,大概40多亩,主要有美早和萨米脱两个品种,口感各有千秋,可以迎合不同人群的喜好。今年的产量也很不错,亩产2000斤没有问题。”樱之语采摘园负责人王蒙介绍。

“清明假期全镇接纳游客15000余人,增收200余万元。”胶州市洋河镇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风和日暖,万物生长,姹紫嫣红、果香浓郁的洋河欢迎更多游客来赏花观景、采摘尝鲜,享受难得的假日时光。

新闻推荐

清明时节 在岛城邂逅文艺

今晚,陕西人艺版话剧《白鹿原》“封箱巡演”在青岛大剧院演出;与大剧院一路之隔的青岛博物馆,正展出《南海水下文化遗产大展...

胶州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胶州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洋河:清明假期接纳游客15000余人,增收200余万)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