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报名看房团 早报“油”礼

来源:青岛早报 2021-05-07 06:05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5月6日讯 草长莺飞五月天,春暖花开好时节。很多置业者买房的热情也随着天气转暖高涨起来,然而,不少置业者没有购房经验,在众多楼盘项目面前踌躇不定,始终挑选不到适合自己的新家。为此,青岛早报推出自驾看房活动,在当下购房热点区域,挑选热点楼盘,给众多置业者带来值得信赖的选择。本周由青岛早报地产团队发起的胶州自驾看房团即将出发,首站打卡花样年·碧云湾。

作为约200万㎡湾区大城,花样年·碧云湾位于上合经贸示范区核心,南依上合管委大厦,近邻交大大道与黄河路等城市主干道,畅享青岛大学新校区、上合示范区幼儿园、上合示范区实验小学、上合示范区实验初中、市级重点中学胶州二中、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青医妇儿医院、欧亚金融大厦、惠丰金融广场等教育、医疗、商业配套,丰富生活从容尽享。同时花样年·碧云湾,倾心打造六大智慧生活体系,引进欧瑞博全套智慧生活家居,开启新一代物联网家居智能时代,首创无卡社区,11大生活场景、人车分流设计等,匠造全龄栖居乐园。目前,在售产品为建面约129-143㎡叠变洋房,建面约95-130㎡臻美高层,诚邀智鉴。

5月9日参与早报自驾看房活动就可领取专属购房福利:认购一期在售高层房源顶底楼层,赠送挂式空调一台。 5月任意周末,打卡碧云湾,发朋友圈指定配文即可获得电影票一张。 5月,老带新有效到访各赠送花样年专属定制三礼堂筷子礼盒两双。

本次活动站点,安排青岛早报服务人员和开发商的置业顾问,帮助有购房意向的车友解答购房难题。按要求登记并了解项目,由置业顾问引领参观沙盘及样板间后,在《青岛早报》“胶州自驾看房地图”上加盖项目印章,即可凭本人身份证、驾驶证及行车证现场领取200元加油卡。

●自驾参与时间:2021年5月9日(9:30-15:00)

●项目位置:青岛市胶州市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大道与黄河路交界处

●参与流程:

1、在2021年5月8日12:00前加右方早报小助手微信报名,进入活动群即视为报名成功(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2、报名成功者于5月9日(9:30-15:00)持2021年5月7日 《青岛早报》“胶州自驾看房地图”及本人身份证、行车证和驾驶证到指定地产项目,按要求了解项目并登记后,在《青岛早报》“胶州自驾看房地图”上加盖项目印章,即可领取200元加油卡。

观海新闻/青岛早报记者 刘鹏

新闻推荐

全国仅3个!Handle全球根节点启用

早报4月28日讯今天上午,随着Handle全球根节点(青岛)正式启动发布,2021数字工业高层论坛在青岛胶州市盛大开幕。论坛助力青岛...

胶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胶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5月优惠起底2021-05-06 06:03
评论:(报名看房团 早报“油”礼)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