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翰墨光影颂党恩》快递便捷 足不出户欣赏佳作

来源:老年生活报 2021-05-07 08: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画册装帧十分精良,通过阅览学习到了不少知识。 ”日前,家住青岛市城阳区、今年82岁的陈先生,通过邮寄的方式购买了5本 《翰墨光影颂党恩》书画摄影集,他在阅览后又与本报取得联系,表达了谢意。陈先生是一位老书法迷,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已经不方便出门,得知画册可以邮寄后他喜出望外,不但自己购买而且还给社区的邻居也买了几本。 “希望通过交流学习,大家可以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

连日来,《翰墨光影颂党恩》书画摄影集广受赞誉,不少老人来到位于青岛市崂山区株洲路190号的本报编辑部选购。对于很多不方便前来的读者,本报开启的快递邮寄业务,深受大家喜爱。 “虽然没有能够到现场观摩,但是画册展现出来的精品令人折服,不但价格实惠而且印刷质量优质,非常喜欢。 ”家住胶州市的胡先生说。

据介绍,应广大参赛者要求,大赛组委会精心装帧了这套《翰墨光影颂党恩》书画摄影集,材质采用的是优等铜版纸,画面清晰,内容丰富,每本价格全部成本价30元出售,数量有限,预购从速。购书地址:崂山区株洲路190号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老年生活报,读者朋友可乘坐 114、119、125、126、386、611、631、637路公交车科苑经四路站下车。

为了方便读者购书,本报特开设快递业务,您也可以添加微信支付费用,我们为您快递到家(邮费自理)。如有需要的中老年朋友,可 以 拨 打 电 话 :18661788609(安女士)咨询。 (记者 张磊)

新闻推荐

报名看房团 早报“油”礼

早报5月6日讯草长莺飞五月天,春暖花开好时节。很多置业者买房的热情也随着天气转暖高涨起来,然而,不少置业者没有购房经验,在...

胶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胶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万“虾宝宝”安家2021-05-01 01:55
评论:(《翰墨光影颂党恩》快递便捷 足不出户欣赏佳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