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即墨新闻 > 正文

青岛市12名选手晋级总决赛

来源:青岛早报 2017-10-23 07:09   https://www.yybnet.net/

晚上7时,2017中国即墨童装节山东省少儿模特大赛青岛赛区决赛正式启幕。儿童组小选手率先登台,孩子们没有丝毫怯场,一步一步跟着节拍走着猫步,舞台上满是自信与时尚。紧随儿童组之后上台的是少儿组的选手们,这些孩子将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与时尚走秀相结合,在现场走出了跟儿童组选手迥然不同的风采。

从小在中国长大,年仅6岁的印度小姑娘Aagya能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而她这张充满异域风情的面孔,同样也成为昨日赛场众多观众争相合影的对象。“一点都不紧张,这边的小朋友都很友好。 ”Aagya表示。

此外,小模特们的“战袍”同样要比海选赛时显得更加精致,或如高傲美丽的“黑天鹅”、或像如沐春风的“花仙子”……小选手们用自信和风采将童装的特性展示得淋漓尽致。最终,本次青岛赛区决赛共选出了儿童组、少儿组两组各6名小选手,这些选手将代表青岛赛区参加10月28日在即墨举办的2017中国即墨童装节山东省少儿模特大赛总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2017中国即墨童装节山东省少儿模特大赛青岛赛区决赛的评委阵容同样非常强大,三位评委分别是青岛市文化馆馆长陆玲,青岛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教授孟雷,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全国高等学校服装表演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王建新。 “本次大赛规模之大、影响力之大是比较少见的,这得益于整个活动的宣传到位。 ”陆玲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细致点评。她表示,家长以及孩子们对大赛的参与意识非常强,时尚理念日渐深入人心。“我认为,未来我们还要更加注重发挥孩子们的天性,侧重于体现孩子们的纯真。”陆玲说,希望越来越多的设计师能够从孩子的纯真理念出发,设计更多“安全、品质、时尚”兼容的童装。

四大童装品牌现场秀演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活动现场,咪呢皮特(MINI PETREL)、Three kids、禾雀、祯顺等即墨童装品牌均组织了现场童装秀演。据祯顺负责人李娜介绍,祯顺所有款式来自于对大自然亲密接触灵感,来自于从身边走过的每一个孩子衣着打扮的观察。在现场秀演中,记者了解到,作为知名童装品牌,咪呢皮特“以分享自然美”为起点,专注于为2-12岁的儿童提供优雅、精致、舒适的中高档休闲童装。

而Three kids则紧跟 “环保、低碳”趋势,以独特的设计,精细的做工,优质的面料,清新、明快、雅致的色彩,带给宝贝们童年快乐的时光和独特的个性。此外,禾雀则以朴实的棉麻提花、写意的田园印花、质朴的花边拼接将秋天的原野和田园舒适的气韵赋予在各个工艺细节中。

新闻推荐

第二批名师工作室有你老师没

昨天上午,第二批青岛市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在青岛二中分校报告厅举行,全市确定了44位名师组建44个名师工作室。名师工作室将以3年为一个工作周期,将通过学习共同体、合作共同体、实践共同体和发展共...

即墨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青岛市12名选手晋级总决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