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即墨新闻 > 正文

问道中国国际教育 中美教育专家现场破解高中择校之道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01-19 11:27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全媒体记者栾英杰

对于正读初三中的学生来说,半年后的中考将迎来人生的第一次考验。特别是中、高考的改革,人才的选拔更着眼于未来、更加全面综合,这也促使家长们开始提早筹划,孩子未来的发展方向。无论将来就读国内大学、还是选择海外名校,亦或是两手准备,孩子的高中道路选择都将成为我们家长必须解答的一道题。

可以说中考不是结束,而是新一轮竞争的开始。在接下来距离中考不到半年的时间,孩子、家长该如何选择?特别是有计划将来送孩子赴美读书的家庭又该如何选择与准备?1月27日,青岛二中、美国盟诺中学教育专家,将在本学习期末考试结束的第一时间齐聚青岛盟诺学校暨青岛二中国际基地,为岛城初中家长带来一场中美高中生国际化人才培养的激情对话,帮助大家正确选择高中道路。

中西融合教育理念

吸引岛城优秀学子

青岛盟诺学校,国内首个融合纯正的美式教育,中国情怀教育和国际研究素养教育的一流的国际化学校,也是携美国盟诺学校及美国优质资源,与青岛二中合力建设的青岛二中国际课程基地,实现中西高端教育品牌的强强联合。在融合中西教育之长的基础上,集结众多美国优质资源,联合开发国际中学生R&D项目,共同委派国内外知名导师开设R&D课程,指导学生开展多个学科的实验与设计,形成学术研究成果,提升中学生的学科探索能力和创新能力,全面打造中国学生在各专业领域的国际竞争力。学校自创立以来,得到了广大学生家长的关注与认可。2017级首届新生吸引了青大附中、39中、26中、育才中学等青岛本地以及济南、潍坊、淄博等周边城市的优秀学校优质生源。

名师引路竞争更显张力

二中导师现场对话岛城家长

未来学校的竞争不是硬件环境的竞争,而是核心课程的竞争,是教育理念的竞争,也是教育资源的竞争。青岛二中做为全国优秀高中之一,始终注重学生全面素质发展、培养学生终身发展的能力。学生多次荣获机器人、航空航模、FIRST科技挑战赛、国际物理竞赛、头脑奥林匹克赛等国内国际大赛大奖,学生不仅被清华、北大等国内优秀学府录取,更让很多优秀学子被宾夕法尼亚、杜克、康奈尔等世界顶尖大学抢走。成为岛城学生、家长的梦想高中。

盟诺学校的学生,不仅能学到原汁原味的美国高中核心课程,更难得的是还能在青岛二中优秀导师的指导下,与二中优秀学生一同探索学习、逐鹿国际赛事、开展项目研究。活动当天,拥有多年一线教课经验,学生屡被国内、海外名校录取的青岛二中技术发展研究室主任赵忠勇老师,将和大家一同探讨如何选择高中?二中给学生带来哪些质的变化?二中学生得到国内外大学认可的最核心要素,以及二中选拔人才的标准,为初三家长合理规划升学道路。

美国盟诺中学校长亲临岛城

对话家长美国留学

赴美读本科,已成为不少家长们的选择,在高中阶段给孩子选择什么样的学校?择校时应注意哪些问题?中国学生、家长最容易走进哪些误区?美国大学最愿意看到学生的哪些特质?1月27日,美国盟诺学校副校长JonathanWinn先生将亲临岛城,从美国中学校长的视角,全面解读美式教育。

青岛盟诺学校源自于美国盟诺学校,美国盟诺学校拥有120多年历史,是在美国享有盛名的私立高中。其毕业生98%被美国常春藤名校录取。JonathanWinn先生此次访问青岛,除解答大家关心的美国留学热点问题外,还将深度剖析美国盟诺学校做为青岛盟诺学校的母校,给中国学子带来的优质美国资源,提供的全面支持与指导,学生、老师间的交流与融通等。到场的学生家长将有机会直接提问JonathanWinn先生。

1月27日中美教育专家齐聚盟诺对话岛城初二、初三家长

1月27日青岛二中全国知名导师赵忠勇老师、美国盟诺学校副校长JonathanWinn先生将在青岛盟诺学校,就普通高中、美式高中等不同道路规划选择等热点问题,对话岛城初二初三家长。欢迎大家提前预约。

同期还将举行盟诺春季入学选拔考试及入学奖学金评选。入学测试包括英文学术能力测试和面试。欢迎各位学生前来参加。对于有意申请入学奖学金的优秀学生,请提前递交申请及相关材料。由JonathanWinn校长组成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将对申请者进行评选。

■活动时间:

2018年1月27日周六9:30-15:30

■活动地点:

青岛即墨蓝色硅谷核心区问海路17号

■预约电话:

0532-89066877

新闻推荐

投保车辆未年检≠保险公司不赔偿 即墨法院法官:是否赔偿应根据保险车辆发生事故时检验是否合格论定

半岛全媒体记者高晓飞通讯员邹媛媛随着私家车的增多,机动车辆保险越来越为市民熟知,也是保险公司拒赔最多的险种,“投保车辆未年检”成为保险公司常见的拒赔事由。临近年关,即墨区...

即墨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即墨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问道中国国际教育 中美教育专家现场破解高中择校之道)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