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即墨新闻 > 正文

约起来,到现场看装修材料了 “半岛云装修”全程透明高效,颠覆行业做法,31800元帮您装个家,咨询电话:13465839282/17685563849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04-20 04:10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全媒体记者丁霞

近日,本报《西海岸新闻》家居频道“西海岸春季家装团购会”面向市民征集30套装修样板间,目前报名名额已所剩无几,还有需要装修的市民们,赶紧打电话报名吧。之前有市民质疑:“31800元真的能装一套房?装修的材料靠谱吗?”在装修团队设计师免费上门为业主做设计讲解后,业主们纷纷打消顾虑,争相抢占团购名额。

正所谓眼见为实,为了更好地让广大业主全方位地了解装修材料。即日起,大家可以到半岛都市报《西海岸新闻》办公室大厅现场看材料。

报名:热线不断,一家子都来报名

自本报《西海岸新闻》家居频道“西海岸春季家装团购会”面向市民征集装修样板间以来,报名热线一直不断。之前征集10套样板间参团名额已满,后应广大市民的要求,西海岸春季家装团购会又面向市民征集30套样板间,目前装修样板间名额已所剩无几。价格保持不变依然是100平方米房子基装31800元。

“我家有个120平米的房子,刚交房,这次报名参加了半岛云装修的样板间活动。感觉这个活动挺实惠的,我和家人平时工作太忙,找一般的装修公司又感觉不放心。这个活动通过媒体报名、有媒体监督,挺放心的。”家住青岛西海岸新区长江中路附近的林女士说,目前“半岛云装修”施工团队已经到她房子进行了现场测量、并很快出了设计方案。“对于装修过程中使用的材料都了解过了,感觉不错。马上就开始动工装修了。”林女士对于装修的价格与设计都很满意。

“我们是看了报纸,打电话报名的。我家、我姐姐家、还有叔叔家,都报名参加了半岛云装修的样板间活动。”家住隐珠街道的张先生说,参加样板间为大家提供了很多装修便利,省时、省力、省钱不说,装修过程还全透明,值得大家信赖。“半岛云装修的施工团队还亲自上门服务,关于装修的细节讲得很到位也很真诚。”张先生表示,等设计方案双方敲定后,就着手开始装修了。

承诺:基装低于市场价20%,全包低于市场价30%

在接到的报名热线中,还有相当一部分市民想要装修的房子大于100平米、别墅以及商铺等。为满足此类户型的需求,本次活动施工工长张向前表示,建筑面积100平米以上的房子按照此套餐标准:318元/平米计算,且基材将会比市场价格低20%,若是全包价格将低于行业价30%。

据了解,“半岛云装修”的施工工长张向前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施工项目带头人,在行业中摸爬滚打多年,积攒了丰富的装修经验,为人憨厚、真诚。张向前曾参加了即墨服装新城装修工程、潍坊新苑小区系列家装工程、山水名园别墅群装修工程、太和别墅群样板房精装修工程。2009~2013年期间,张向前在东方家园装饰公司任项目经理。2013年,张向前成立了海通祥劳务工程有限公司,参加青岛啤酒日照有限公司新建整体装修工程、青岛啤酒麦芽厂整体搬迁工程,包括办公楼、食堂、控制塔等系列装修工程等等。“除了练就一身的装修技能,还练就了为人诚信的个人魅力,给业主的承诺说一不二。”这是业内人士给张向前的评价。

装修:透明家装,砍去一切不信任

“半岛云装修”全程透明高效,颠覆行业做法。据了解,“半岛云装修”的施工团队,是从2005年就开始参与半岛都市报公益活动的施工团队,曾经给岛城的孤寡老人免费修理漏雨房。从业十多年来,这个团队一直执着于诚信施工、用心做事。装修中间不掺假、装修后期免费上门维修,基材5年保修,主材10年保修;且装修环节透明,接受媒体全程监督。

“很多装修施工团队装修完了就再也找不到了,这令业主很苦恼。装修后期的维修也是一项很重要的工程。”张向前介绍,凡是与他们的施工团队签订装修合同的业主,后期均提供免费维修服务,基材5年保修,主材10年保修。

在装修过程中,“半岛云装修”全程施工透明,坚决杜绝“施工中间乱加价”,接受媒体监督。并且施工团队,亲自上门测量、免费设计,为业主“量身定装”。

“移动互联网信息时代,即便没有装修经验的业主也更容易获取装修知识和信息,只有透明化装修才能使双方相互信任。”据了解,本次活动正是颠覆行业做法的一次革新,装修套餐方案一口价31800元完成建筑面积80~100平米的房子基材装修,明确套餐明细。此外,本次活动施工工长张向前介绍,凡是参与活动的业主,均可到现场看装修材料,让大家眼见为实。

材料:装修真材实料,现场一一呈现

对于很多市民而言,“31800元帮您装个家”,这样的价位与服务的确是充满了诱惑。但装修材料如何?这是很多市民迫切想了解的。毕竟,装修市场所用的材料质量参差不齐。据业内人士介绍,除了“施工中间乱加价”,一些品牌存在“套牌”包装现象,挂羊头卖狗肉。

“如果对装修中使用的材料品牌不了解的情况下,很多业主会买到假冒伪劣产品。而我们施工多年来,各类鱼龙混杂的产品都接触过,时间久了积累了丰富的辨别经验。一方面,保证用料的品质;另一方面,坚决保证良心装修,绝不欺瞒业主,保证真材实料。”“半岛云装修”的施工工长张向前介绍。

正所谓眼见为实,为了更好地让广大业主全方位地了解装修材料。即日起,大家可以到半岛都市报《西海岸新闻》办公室大厅现场看材料。厨房橱柜样品,水电改装样品,室内吊顶样品,厨房、卫生间、墙地砖样品,卫生间浴霸一体机等装修材料,保证真材实料,将会一一为大家呈现。装修材料样品展示地址:武夷山路7号上流汇2号楼16层西侧。报名热线:13465839282/17685563849。

新闻推荐

芦笋丰收,一亩地能收入1万元 芦笋种植已成移风店镇特色农业,目前全镇种植面积达1000余亩

工人们正在地里收割芦笋。文/图半岛全媒体记者李春燕连日来,在即墨区移风店镇西太祉庄村金田园农场芦笋基地里,工人们正在大棚里忙着收割芦笋。农场负责人丁苏珍种植芦笋已经6年了,从去年12...

即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即墨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约起来,到现场看装修材料了 “半岛云装修”全程透明高效,颠覆行业做法,31800元帮您装个家,咨询电话:13465839282/17685563849)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