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即墨新闻 > 正文

这一战必须拿下

来源:青岛早报 2018-08-18 07:31   https://www.yybnet.net/

今晚,2018中甲联赛第20轮的一场比赛将在沈阳展开激烈争夺,遭遇“三连客”魔鬼赛程的青岛黄海队,将迎来最后一个客场比赛,对手是辽宁宏运队。

取胜是唯一目标

上轮客场挑战升班马黑龙江队,尽管青岛黄海队在刚开场就由克莱奥攻入一球,不过黑龙江队随后奋起直追,并由李波洋头球扳平比分。两队随后虽互有攻守,但都未能再度攻破对方球门。最终,青岛黄海队在“三连客”的第二个客场以1:1被对手逼平。加上之前青岛黄海队客场1:2不敌浙江毅腾队,两轮比赛只拿到1分,这让青岛黄海队在积分榜上与冲超集团的分差越来越大。本轮对阵排名比自己靠后的辽宁宏运队,青岛黄海队主帅乔迪和球员们必定会全力争取胜利。

乔迪在赛前表示,“持续而又密集的客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肯定是不小的考验,但是我们必须打起百分之百的精神。对阵辽宁队肯定不会轻松,但取胜是我们唯一的目标。 ”

上轮比赛打入加盟球队后首粒

进球的克莱奥,作为球员

代表昨天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在谈到今天的比赛时,他说:“这一周非常艰难,我们正面临着一周多赛并且连续客场的局面,但是我们也正面临着一个可以冲上积分榜前列的机会。尽管我们非常尊重明天的对手辽宁队,但是我们非常渴望从对手的身上取得一场胜利。 ”

硬仗一场接一场

目前,青岛黄海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于冲超区5分,这也令球队的冲超形势颇为严峻。值得一提的是,截至目前青岛黄海队在联赛中已经攻入36球,也是中甲赛场上攻击力最为火爆的球队。而上轮比赛辽宁宏运队在主场以0:2不敌领头羊武汉卓尔队,6轮不败的良好势头告终。对于辽宁宏运队来说,目前他们保级无忧冲超无望,可谓无欲无求。

此轮过后,结束“三连客”的青岛黄海队将在8月25日重新回到自己的主场国信体育场,迎战排名前列的深圳佳兆业队,此役的胜负也关系到青岛黄海队能否继续紧跟冲超集团。

记者 韩星

这一幕

精彩刺激

“2018国际牛仔节”昨在即墨开幕

早报体育专讯 昨日,由青岛市体育总会、中马国际西部马术促进会主办,青岛中马体育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青岛宝湖马术小镇承办的 “2018中国即墨·国际牛仔节”在即墨体育场隆重开幕。

开幕式上,匈牙利皇家驭马师卡博尔给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传统的欧式驭马表演,他一人同时驾驭5匹名贵的弗里斯兰马在赛场上飞驰。来自青岛宝湖马术小镇的马背技巧队也登场亮相,表演了精彩刺激的飞人绝技节目。

在接下来的4天里,主城区车马巡游、ZWU世界杯绕桶冠军赛、中马国际西部马术巡回赛、分牛赛、夸特马PK越野车大赛、锁眼赛、匈牙利皇家御马术等精彩活动将轮番登场。 (记者 韩星)

这一冠

赢得惊险

鲲鹏U12精英梯队喜捧中国足协“贝贝杯”

早报体育专讯 日前,中国足协“贝贝杯”比赛落幕,青岛鲲鹏U12精英梯队发挥出色获得冠军。

此次比赛,鲲鹏U12精英梯队小组赛取得两胜一负,以净胜球优势获得小组第一出线,之后接连淘汰海南队、东道主张家港贝贝队和江苏三队。决赛对阵实力不俗的江苏二队,比赛场面非常胶着。上半场结束,鲲鹏小将与对手1:1战平。下半场开场不久,鲲鹏U12精英梯队率先失球,在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10秒时,鲲鹏小将终于再次将比分扳平。在接下来的点球大战中,鲲鹏U12精英梯队门将郑伊然扑出对手3个点球,帮助球队获得冠军。

中国足协“贝贝杯”至今已举办21届,作为国内举办最早、届数最多、坚持时间最长、影响范围最广的全国性少儿足球赛事,在推动我国少儿足球的普及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曾培养出范志毅、孙继海、李金羽、杨晨、邵佳一等足坛精英。 (记者 韩星)

这一闹

禁赛一年

范志毅因对裁判动粗被足协重罚

中国足协昨天开出重磅罚单,前国脚、现上海申花俱乐部预备队官员范志毅因在预备队比赛结束后对裁判动粗而被处以禁赛1年并罚款20万元的重罚。

在8月12日举行的中超预备队联赛第17轮上港与申花比赛结束后,范志毅进入比赛场地击打、辱骂并威胁裁判员。足协纪律委员会依据相关规定,对范志毅予以禁止进入中国足协主办的比赛替补席1年、罚款人民币20万元的处罚。 据新华社黄海队球员王栋在比赛中

本报资料照片

新闻推荐

50多个部门联合拦截“老赖”

昨日,记者从青岛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目前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基础工作已基本完成。会上,人民银行青岛...

即墨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这一战必须拿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