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即墨新闻 > 正文

岛城再添一处艺术基地 元富美术馆落户童装小镇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08-19 06:31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李晓哲通讯员徐彦杰报道

本报8月18日讯8月18日上午,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术大家名流云集千年古城即墨,共襄艺术盛举——当日青岛元富美术馆开馆仪式暨中国当代书画名家学术邀请展开幕,现场30余位书画大家共带来百余幅作品,供大家参观交流,用中国传统文化为青岛靓丽文化名片再添一艺术基地。

据悉,本次画展展出时间为8月18日至22日,旨在丰富和彰显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博大内涵,推动齐鲁名家与全国书画名家的广泛交流和密切联系。

据介绍,青岛元富美术馆是即墨区文广新局主管,经民政局备案登记的公益性私立美术馆。馆址位于即墨区童装小镇内,由青岛元富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和中外名人研究会联合运营。全馆占地3000平方米,1至3楼为展厅,将展出工笔画、水墨画、油画、人物山水画等;另有楼层设接待室、酒吧、餐饮区;楼顶种有有机蔬菜,在餐饮区供参观者食用。此外,还设有茶洽区、笔绘空间等,为参观者提供交流学习场地。

青岛元富美术馆馆长陈茂芬表示,2017年12月青岛元富美术馆的开馆筹备工作就开始逐步有序展开。在此期间,曾先后多次在青岛城阳国学公园、济宁孔子文化街等地举办多场当代书画展,通过这些活动吸引了大量来自全国各地的书画名家前来交流参观,为美术馆开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推荐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山 东省】分公司与青岛承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债权转让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经财政部及银监会批准,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改制为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原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各办事处机构名称...

即墨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即墨,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岛城再添一处艺术基地 元富美术馆落户童装小镇)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