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即墨新闻 > 正文

出发玩转2018青岛汽车嘉年华

来源:青岛早报 2018-10-18 06:45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豪车、漂移赛、空中飞人、改装车……

作为今年青岛最后一次大型汽车展会,2018青岛国际汽车嘉年华,昨天在位于即墨的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和以往青岛国际车展不同,这次汽车嘉年华带来的是一场你从未见过的汽车盛宴。其中超过15万平方米的展馆面积,有60多个品牌亮相,全部为厂家参展,其中不乏兰博基尼、宾利、特斯拉、保时捷等豪华品牌。

主办方更是突出 “嘉年华”概念,SUV极限动态体验、百车城市集结赛、汽车时装秀、汽车音乐节、舞蹈大赛、机器人大赛等将在馆内馆外同期举行。昨天记者也到展馆探访,为你带来最详尽的展台攻略,爱车的小伙伴们,从现在开始一直到下周一,都可以前往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参加一场你从未体验的汽车盛宴。

豪车在这里等你

无论什么样的车展,豪华品牌都是一块金字招牌,这次汽车嘉年华,豪车可是足够闪亮。保时捷、玛莎拉蒂、宾利、兰博基尼、宝马、雷克萨斯、英菲尼迪、林肯、奥迪、特斯拉……如果你是个标准的车迷,只是听名字就能热血沸腾。在国际博览中心南登录厅左手的S1馆,主办方把豪车都集中在了这里。

要说看点,保时捷新款的卡宴已经全面上市,而全新的Macan也在接受预订,当然保时捷展台最惹眼的还是几款跑车,全新的Cayenne、718,还有经典的911,都在展台上可以一次看个够。值得一提的是兰博基尼展台,犀利的 “大牛”可不是所有车展都能见到,充满未来感的车身设计,可是最好的合影对象。另外,特斯拉展台堪称豪车里面最“友好”的展台。讲究体验的特斯拉的展台是完全开放的,无论是Model S还是ModelX都可以坐进车里面体验一番,从中控大屏到自动车门,都能自己操作。

新车是最大亮点

车展当然要看平时难得一见的车型,尤其是刚刚发布的新车。 E1馆作为合资品牌的主力展馆,最突出的特点就是新车扎堆。雪佛兰、福特、北京现代、一汽大众、Jeep等品牌下半年都先后推出了全新车型,这也是这一展馆的主要看点。其中雪佛兰展台最惹人注目的就是刚刚上市的沃兰多,七座版轿车成为雪佛兰的首创,可以满足二孩家庭多两个作为的需求,同时又有轿车的操控和油耗。当然,这款车另一个亮点是科技感,车钥匙变身手环,更实用也更酷。

北京现代今年的重量级车型LAFESTA菲斯塔,可是被很多车迷赋予厚望,这款车是北京现代升级后首款紧凑级车。外观和内饰一直是韩系车的拿手戏,比起原来“流体雕塑”的概念,菲斯塔的前脸更有冲击力,同时内饰也开始向高端看齐,全液晶的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都非常惹眼。在E1展馆,还有另一款新车福特福克斯,将在年前上市的这款新车更年轻,科技感也更足。

上演高科技大战

在嘉年华的E2馆,高科技大战正在上演。虽说也是以合资品牌作为主要展出品牌,但和E1馆的新车亮点相比,E2馆带给大家的是更高科技的对决。

日产、本田、丰田、马自达,都是日系品牌中的技术流派,特别是在新能源领域,四个品牌可都有非常突出的亮点。先来看看日产展台,刚刚上市的纯电动轩逸,全套技术来自日产新款聆风,续航里程超过330公里,是目前技术最成熟的纯电动车技术。而在日产展台,还有更好玩的VR飞行体验,融合了日产VR技术和机器人技术,让你体验真正飞翔的感觉。而本田展台高效能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丰田展台的混动技术,还有马自达展台的创驰蓝天等,体现的都是目前全球最前沿的节能技术。

当然,说到节能,E2馆还有多个自主品牌与这些合资品牌同台竞技。比如比亚迪,这次的展出阵容同样涵盖了纯电、插电混动还有纯汽油车型,混动唐还有刚刚上市的秦pro,可以让你看到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已不存在差距。在吉利展台,你更是能够见识到,无论是做工还是技术,已经在全面赶超合资品牌。

感受年轻无极限

和S1馆那些顶级奢侈品牌相比,E3馆可以套用眼下非常流行的一个词 “轻奢”,凯迪拉克、林肯、讴歌、宝马、雷克萨斯、奥迪,这些品牌曾经是普通消费者难以企及的豪华品牌,但眼下却纷纷用年轻化来拉拢年轻客户,二十几万元甚至十几万元的入门价格,颇受年轻人的喜爱。

而且不仅仅是在价格上讨好年轻消费群体,车型上更是处处体现年轻化,甚至在展台布置上,也在凸显年轻化。例如沃尔沃,整个展台就是原木色的北欧风,还有全新的XC40、V60这些,都把简约北欧风当作设计主语言,讨好年轻消费群体。凯迪拉克全新的XT4,展车上巨大的皮划艇装饰,还有钻石切割的车身线条,一看就有动起来的感觉,还有跳跃的彩色车身,处处展现动感。除此之外,讴歌展台上CDX紧凑的车身和 “星光格栅”设计也是年轻人的菜,还有宝马X2以及奥迪Q2L,跨界造型也突出活力范。 记者 刘鹏 于滈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太极养身京剧养心,爱养一生 92岁老人许俊儒和老伴结婚62年没红过脸,透露长寿秘诀

许俊儒和董作年结婚62年,依然恩爱如初。文/图半岛记者王丽平今天是重阳节,老人是人们尤为关注的一个群体,10月16日,...

即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即墨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出发玩转2018青岛汽车嘉年华)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