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即墨新闻 > 正文

汽车嘉年华观展全攻略

来源:青岛早报 2018-10-18 06:45   https://www.yybnet.net/

★关于交通接驳车免费送到门口

开车去的各位,跟着导航走就行。注意,别跑错了,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在即墨。乘坐公交的各位可以乘坐617路到博览中心南站下车,步行39米就到;即墨市民可乘坐K102路、K103路、119路、306路抵达。地铁11号线开通了,真的是超级方便,苗岭路换乘地铁11号线就到。 “博览中心站”出站就有免费接驳车,舒舒服服把你送到门口。

★关于品牌听说豪车都来了

本届汽车嘉年华,共吸引了60余品牌762台展车参展。除了主流热销品牌盛情参展,众多豪车也将亮相即墨。保时捷、玛莎拉蒂、宾利、兰博基尼、宝马、雷克萨斯、英菲尼迪、林肯、奥迪、特斯拉……汽车大咖闪亮登场。

★关于福利购车就送300元加油卡

除了免费接驳车,组委会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众多福利。现场购车,凭本人身份证、定金条、订车单(加盖有效章)即可至组委会处领取300元加油卡一张。不限区域!买车就送!凭车展门票到指定温泉酒店消费,至多可享三折优惠!发图集赞赢好礼,转发四张现场图片至朋友圈,集齐28个赞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新闻推荐

崂山仙胎鱼

小河东社区王明伦家乡位于崂山脚下,村子四周群山环抱,村东的“大河”和村西的“小河”一年四季绕着村子哗哗流淌,流不...

即墨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即墨,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汽车嘉年华观展全攻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