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即墨新闻 > 正文

戴个口罩就查不出你醉驾了? 自作聪明自投罗网,男子酒后开车到交警队处理违法被查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11-10 06:07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刘玉凡通讯员刘维印胡永绪报道

本报11月9日讯11月9日上午,一名男子涉嫌醉酒驾驶,为了掩人耳目,他戴着口罩到城阳交警大队处理违法时,引起民警的注意,一查男子竟涉嫌醉驾,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9日上午10时许,城阳交警巡逻中队违法处理大厅窗口,一名男子处理违法行为时,一直戴着口罩,民警感觉有些蹊跷,怀疑该男子有猫腻,于是将其带到值班室询问。

当民警让其摘掉口罩后,闻到一股浓烈的酒味。民警问他喝了多少酒,男子坦承当天早上喝了三瓶啤酒。民警问他怎么来到巡逻中队的,他说驾驶无牌二轮摩托车来的。最终,该男子对饮酒后驾驶无牌二轮摩托车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经吹气检测,乙醇含量为108.6mg/100ml,男子已涉嫌醉酒驾驶。

随后,民警为了还原其违法事实,调取沿途视频监控及证人证言等证据材料,该男子饮酒后驾车违法事实证据确凿。民警将他带到医院抽血备查。

据了解,刘某34岁,黑龙江人,现在即墨区居住,目前在城阳某快递公司工作。据刘某交代,9日早晨7时他结束工作后,回家吃早饭,刘某觉着浑身疲劳,为了解乏,他一口气喝了三瓶啤酒。上午9时左右,刘某接到姐姐电话,让他赶到巡逻中队帮助姐姐处理违法行为。于是,刘某饮酒后驾驶无牌二轮摩托车从即墨区赶到了城阳交警大队巡逻中队。刘某知道自己喝酒了,为了掩盖酒味,戴着口罩走进了违法处理大厅,没想到自投罗网。

城阳交警提醒,自醉驾入刑后,“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已经深入人心,但仍有个别驾驶人酒后心存侥幸违法上路。对此,交警始终保持高压严管态度,不断扩大查酒的区域和时间,查酒工作实行常态化、全天候、全覆盖,驾驶员切勿“以身试法”。

新闻推荐

青岛将布局新增7个通用机场

链接半岛记者娄花报道本报11月8日讯11月8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蓝办主任任振刚做客青岛政务网网络问政,就青岛通...

即墨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戴个口罩就查不出你醉驾了? 自作聪明自投罗网,男子酒后开车到交警队处理违法被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