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即墨新闻 > 正文

醉骑摩托出门看热闹没想到自投罗网

来源:城市信报 2019-02-18 13:31   https://www.yybnet.net/

2月15日15时左右,在即墨区鳌山卫镇百龄园附近,即墨交警滨海中队民警正在处理一起交通事故 ,周围围观了不少看热闹的群众。这时,民警隐约闻到一股酒味儿,转身一看,身边一名骑着摩托车的中年男子面红耳赤,见到民警看他便迅速转过身去,正准备驾车离开,结果被民警拦了下来。对话时,该驾驶员满嘴酒气,经酒精呼气测试仪吹气结果显示高达91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民警又将其带至鳌山卫镇中心医院进行抽血待检。

驾驶员于某见自己躲不过去了,承认自己中午在鳌山卫某酒店参加婚宴时喝了一瓶啤酒。约下午3点的时候去接孩子放学回家,便骑着自己的二轮摩托车出门。路过事故现场的时候,于某发现是自己的朋友出了车祸,于是便停车准备下车过去看看,没想到自己竟然被查出了醉驾。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如果血液乙醇检验值为80mg/100ml以上 ,等待于某的将是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还将被处以1~6个月拘役并处罚金的处罚。

驾车翻沟不让警察救原来是司机喝大了

2月15日14时50分许,即墨滨海中队接到报警称,一辆鲁B1RR57的小型货车在鳌山卫镇高戈庄村与鹤山路第十九中学路段处失控侧翻在路边的沟里,人员被困在车内,即墨交警滨海中队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进行施救。民警发现该车侧翻在沟里,于是便5人联合将车用力扶正。正准备让司机下车了解情况时,驾驶员却紧锁车门拒绝民警的救助,僵持了几分钟后,民警发现这辆车的后车玻璃已经破碎,于是便通过后窗将车门打开,一股浓烈的酒气扑面而来。司机被救出后,身体并无大碍 ,民警立即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测试,测试值为97.5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民警又将其带至鳌山卫镇中心医院进行抽血待检,

经询问,驾驶员杜某中午出门走亲戚,在吃饭时喝了1杯白酒和1瓶啤酒,饭后便驾车回家,结果半路酒劲上头,将车开到了路边的沟内。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等待杜某的将是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还将被处1~6个月拘役并处罚金的处罚。

城市信报记者 张盛倩 通讯员 华祥

新闻推荐

小渔村书写乡村振兴大文章

去年,即墨区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山东头村入选全国100个特色村庄,还被评为创建青岛市级美丽乡村标准化建设示范村。今年,该...

即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即墨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醉骑摩托出门看热闹没想到自投罗网)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