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即墨新闻 > 正文

即墨供电六举措推动学习周活动落地

来源:大众日报 2019-02-21 10:01   https://www.yybnet.net/

□宋清晨张思凯

2月18日,国网青岛市即墨区供电公司突出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知行合一,深化六个方面工作,推动深化学习周活动落地出实效,引导全体干部员工收心聚力、解放思想、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凝聚思想共识、提供精神动力。

一是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发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带动作用,在学习理解上达到新高度、认识感悟上达到新境界、贯彻落实上达到新水平。二是认真组织开展形势任务讲座学习。组织好广大干部员工收听收看省公司举办的专题讲座,准确把握公司改革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三是组织“担当作为创最好、狠抓落实走在前”主题党日。以党支部为单位,利用半天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一次“担当作为创最好、狠抓落实走在前”主题党日活动,对各项决策部署进行再解读再贯彻。四是结合重点工作任务深化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结合今年重大活动保电和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任务,举行服务队授旗仪式,持续开展“党员带头不违章、党员带头查违章、党员身边无违章”等活动。五是召开市县一体政工现场交流会。加强市县一体化管理,狠抓党建工作落实,创新开展“党建+”活动,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六是开展“担当作为创最好,狠抓落实走在前”主题团日。以团支部为单位,结合“三会一课”,通过“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六位一体的学习体系,打造“团团带你学”,着力提升学习的制度化和实效性。面向团员青年开展互动式、有特色、接地气的面对面宣讲交流,引导青年员工树立“不管在什么岗位都把工作做到最好”的意识。

即墨供电公司组织全员在普遍学习的基础上,结合省公司“走在前列”目标定位、“一个统领、四个最好”创新实践、坚守安全生产战略根基和公司“强基、变革、争先”三大工作策略、“稳、准、快”工作原则等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全员大讨论,通过公司门户网站深化学习周专栏和新媒体等渠道,及时推送学习内容、活动动态,交流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推动公司更有质量、更有效益、更高水平发展。

新闻推荐

花高价买一楼赠送院子却不写入合同

花高价买一楼,赠送的院子却不写入合同。近日,有市民到即墨区鹤山路省房·万豪庄园项目售楼处看房就遇到了这样一件事。按照...

即墨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赏灯猜谜迎佳节2019-02-20 09:25
猜你喜欢:
评论:(即墨供电六举措推动学习周活动落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