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打击非法营运平度9部“黑车”被查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4-13 03:47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马正拓报道

本报4月12日讯半岛记者12日从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获悉,根据岛城客运出租市场“百日专项整治”活动,近日,该支队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各区市交通执法人员区域联动,重点打击违规网约车以及私家车非法营运等,先后在即墨、胶州、莱西进行联合执法检查,查处多部“黑出租”。4月11日,执法人员在平度查处9部“黑出租”。

这9部车的车牌号分别为鲁B79DJ0、鲁B778JT、鲁BRW910、鲁B678T5、鲁B98HB8、鲁B1E38B、鲁BE8Y95、鲁B97XQ2、鲁B0H02M。在查实上述车辆的违法情况后,执法部门将依法依规从重处罚。

据悉,今后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将继续加大联合执法、区域联动的范围,以查处私家车非法从事出租客运经营为重点,严厉查处未经许可从事道路运输经营活动,私家车借助移动互联网平台和手机软件预约租车平台从事道路运输经营活动,出租车驾驶员无服务资格证驾驶出租汽车、无故拒载、不按规定操作计价器等行为。

新闻推荐

200架无人机夜空秀身姿

半岛记者杨阳报道本报讯4月11日晚7时,即墨经济开发区市民广场人山人海,一场特殊的灯光秀震撼登场,200架无人机在龙...

即墨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即墨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打击非法营运平度9部“黑车”被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