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上周新房二手房成交户型“大小不均”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4-16 06: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4月15日讯青岛网上房地产公布的成交数据显示,上周青岛新房共成交3200套,环比前一周上涨83.5%。其中,新建住宅成交2719套。

分区域来看,新房市场表现最为亮眼的是西海岸,上周再次以绝对优势获得青岛区域周成交冠军,一周新房成交1153套;城阳紧随其后,一周新房成交573套;即墨上周成交518套,名列区域成交第三名。另外,胶州上周成交新房396套,平度成交186套,莱西成交109套,市北成交144套,李沧成交70套,崂山成交42套,市南仅成交9套。据统计,上周青岛新房住宅成交套均面积为116.53平方米,可见大户型依旧是岛城新房市场成交的主流。

二手房方面,上周青岛二手房共成交1341套,环比上涨31.2%。其中,普通二手住宅成交1271套。从区域成交情况来看,西海岸成交295套,夺得上周青岛二手房区域成交冠军;市北紧随其后,成交278套二手房;城阳发力夺得区域成交季军,上周成交二手房136套。其他区域,李沧成交131套二手房,即墨成交121套,莱西成交102套,市南成交98套,胶州成交79套,平度成交60套,崂山成交41套。据统计,上周青岛二手房成交套均面积为86.9平方米,中小户型是成交主力。(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李德银)

新闻推荐

即墨区农业农村局开展春季渔船安全检查工作

半岛记者杨阳通讯员姜先盛江崇梅报道本报讯为进一步规范渔业安全生产秩序,强化春季渔船出海作业安全监管力...

即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即墨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周新房二手房成交户型“大小不均”)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