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这八年,我们做了这些 半岛都市报《墨城新闻》8周岁,本报和读者朋友回顾一起走过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5-17 01:55   https://www.yybnet.net/

[回首成长]

文/半岛记者高晓飞图/资料照片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转眼间,半岛都市报《墨城新闻》8岁了。8年来,我们成功启动并延续创业项目竞赛,举办了社区大舞台和玫瑰节等活动,评选行业标点、关注两会和“3·15”维权已成为市民关注的焦点,我们还举办房展、车展,为市民寻好房爱车,为市民提供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在半岛都市报《墨城新闻》8周年之际,本报特回顾8年来举办的重大活动,与读者朋友一起回顾走过的风雨路程。

一周年(2011.5.18~2012.5.18)

首届即墨车展举办,墨城市民寻好房

2011年6月18日和19日,由半岛都市报主办的“首届即墨车展”隆重开幕,车展规模之大、车型之全成为当年历届郊区车展之最。

首届餐饮论坛举办,关注舌尖上的安全

2011年夏,由本报与即墨市餐饮协会共同举办的首届即墨市餐饮论坛,共同探讨如何打造“绿色餐饮”企业,如何为消费者提供更贴心、人性化的服务成为本次论坛的主题。

首届“金成奖”评选

2011年半岛都市报《墨城新闻》首次推出“成绩叱咤双城,成就品牌传奇”2011年度“金成奖”评选,来自商超、地产、汽车、医疗、家居装饰、教育等各行业百位精英欢聚一堂,13个奖项分别花落名家,即墨商界10大风云人物捧回“金成奖”。

首届房产论坛地产精英现场论剑

2011年11月,本报主办了以“精彩·一路向北”为主题的房产高峰论坛,地产开发商云集一堂,开创了当地房地产论坛的先河,成为本地房地产行业的一次思想盛宴。

首届暑期征文赛百名学子获表彰

2011年12月27日下午,“红纺杯”即墨市首届中小学生暑期征文大赛颁奖典礼在德馨小学举行,大赛中获奖的100名中小学生、49名指导老师和27个组织单位获表彰。

两周年(2012.5.18~2013.5.18)

车展春秋两季举办,搭建购车平台

2012年春天及11月份,本报举办的“2012即墨市春季车展”及“金秋车情”秋季车展与市民见面,引入“大篷车”助阵,不少市民选到了自己满意的爱车。

第二届房产论坛举办,地产精英共话“青岛北”

2012年11月,“北部雄心·青岛北第二届房地产高峰论坛”举行,近40位岛城房地产精英共话青岛北部房产行业的发展雄心和未来宏图,对房地产行业进行了一次详细盘点。

第二届“金成奖”评选,500多单位参与

2013年1月份,本报再次举办“叱咤墨城·品牌传奇”2012年度“金成奖”评选,评选共涉及10个领域,共近500个单位参与。

春季房展会破冰楼市,万余购房者淘房

2013年4月20日,2013年春季房博会开幕,20多家即墨精品楼盘亮相,为购房者提供了一手的楼盘资讯和动态。

三周年(2013.5.18~2014.5.18)

春秋车展继续闪亮墨城

2013年春,由半岛都市报《墨城新闻》主办了“领show墨城·购车首选”大型户外车展。2013年9月,“领show墨城·畅想激情”秋季大型户外车展上,丰富的车型、靓丽的车模、巨大的优惠为此次车展带来了十足的人气,吸引上万市民到现场。

春秋房博会搭建购房平台,购房者淘好房

2013年9月,即墨阳光房管品牌启动仪式暨2013即墨秋季房博会开启,为期5天的展会期间24家精品楼盘联袂登场。2014年4月,“2014即墨春季房博会”共展出了即墨20家楼盘,涵盖即墨城区及蓝色硅谷核心区各个区域,吸引了2万余名市民前去“淘房”。

30位地产精英巅峰对话楼市

2013年12月,“十年巨变·巅峰对话”2013即墨房地产行业峰会举行,房产管理部门、楼市专家、30余位地产“大佬”以及部分银行的负责人等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讲述即墨房地产巨变。

四周年(2014.5.18~2015.5.18)

半岛相亲会上演浪漫时尚Party

2014年7月,由半岛都市报《墨城新闻》主办的“2014半岛单身主题派对”在丽山国际热闹举行,来自全市各机关单位、教育、卫生、金融等系统的120余位单身男女青年上演了一场温馨浪漫的相亲秀。

秋季房博会开幕,地产大牌齐聚

2014年9月,“2014年即墨秋季房博会”开幕,19家参展房企业态齐聚,推出价格优惠、大奖和文化活动。

即墨市首届医疗论坛召开,70余人共话医患事

2014年11月,由半岛都市报主办、半岛都市报《墨城新闻》承办的即墨市首届医疗论坛在天泰蓝山成功举办,卫生部门、34家公立医院和民营医院、6家媒体及多位市民代表齐聚一堂,70余人共话如何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提升群众满意度。

护航“舌尖”安全,即墨餐饮行业诚信联盟启动

2014年11月,以“食品安全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即墨餐饮行业诚信联盟启动仪式举行,40余家即墨餐饮企业申请加入诚信联盟,见证即墨餐饮行业的一大盛事。

2015大青岛新即墨房地产市场发展论坛开启

2015年1月,由即墨市房产管理处、半岛都市报、青岛生产力学会、青岛房地产经理人俱乐部联合主办的阳光房管“2015大青岛新即墨房地产市场发展论坛”启动。各方共论新格局下的房地产企业的创新与发展。

2015年,本报主办律师行业论坛。

2015年,大青岛新即墨房地产市场发展论坛。

2016年,社区大舞台活动后台,选手们合影留念。

2017年,“阳光汽修·诚信你我”活动正式开启。

2018年,第二届创业大赛复赛现场。

新闻推荐

祥泰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获评“全国助残先进集体”

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上,即墨祥泰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获评“全国助残先进集体”。即墨祥泰残疾人托养服...

即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即墨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这八年,我们做了这些 半岛都市报《墨城新闻》8周岁,本报和读者朋友回顾一起走过)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