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新房验收,半岛公益验房团给把关 精装毛坯都能验,打80889624免费验房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5-17 01:56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李晓芳

你家的新房质量如何?有没有遇到墙面空鼓、裂缝等问题?自去年本报推出“半岛公益验房季”第一季活动以来,受到岛城业主的信任和好评。今年2月份起,半岛都市报与青岛安信宜居验房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合作,推出第二季半岛公益验房活动。截至目前半岛公益验房团已走进30多个小区,检测出不少房屋质量问题,为业主的新房严格把关。

“开发商看到你们的验房报道后,已经开始给我维修房子了。多亏请你们来验房,要不然很多问题我们业主自己都发现不了。”已验完房的一位业主反馈说。目前,半岛公益验房活动已经涵盖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西海岸新区、即墨、胶州等区域,曾走进星雨华府、嶺海逸景湾、万豪胶东首府、福麟丽景园等30多个新交付小区。

验房是件系统而专业的工作。记者全程跟随验房师验房,发现新房存在的问题大多集中在墙地面空鼓和裂缝、墙面垂直度和阴阳角存在偏差、插座开关相零错等。验房后一周之内,验房公司将出具一份专业的验房报告,查验出的所有问题都详细记录在列,让业主做到心中有数。

无论您的房子是毛坯房还是精装房,都可以报名参加第二季半岛公益验房活动。此外,验房业主需同意记者全程跟进采访,并将验房过程刊登在半岛都市报和“半岛+”客户端上。同时,报名业主可以获得:

1.全程免费验房(验房服务价值700~2500元不等);

2.出具专业验房报告一份。

报名方式:

1.扫描下方群主二维码,加入半岛购房俱乐部。留言:验房。

2.报名电话:80889624。

新闻推荐

祥泰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获评“全国助残先进集体”

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上,即墨祥泰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获评“全国助残先进集体”。即墨祥泰残疾人托养服...

即墨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即墨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房验收,半岛公益验房团给把关 精装毛坯都能验,打80889624免费验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