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酒驾翻车找人顶包,一个眼神“出卖”实情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5-17 01:56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华敬方通讯员华祥报道

本报讯近日,即墨一男子在小卖部买炉包时突然酒瘾上来,一口气喝下了一瓶啤酒后便驾车回家,结果途中因轮胎突然爆胎,车辆撞在树上失控翻入沟内,导致车上一名乘客受伤。民警现场调查时发现,自称是驾驶员的老人目不转睛地看着一旁的一个中年男子,这一细节被民警捕捉到,引起民警怀疑,经过详细调查,果然如民警所料,真正的肇事者就是一旁神情慌乱的中年男子。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4月初,即墨交警金口中队接到报警,称在店集中学东侧有一辆鲁B6BR××号黑色小型轿车撞在树和路灯杆上后翻入沟内,有一名乘客受伤。民警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看到一辆黑色的小轿车头部损害严重横卧在沟沿上,一位老人正坐在沟里一边呻吟一边用手捂着头部。民警立即上前询问老人的伤情,并对其进行简单的包扎。

在询问老人是不是驾驶员时,细心的民警捕捉到了一个细节:这名老人眼睛一直看着站在旁边的一位中年男子。民警立即进行仔细询问,经确认,这名中年男子才是真正的肇事者。且交谈中,民警能闻到该男子身上有明显的酒味,便对其进行呼气测试,结果显示为101.3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随后,民警驾车将中年男子带至即墨区第二人民医院抽血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为97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的严重违法行为。

经查,该驾驶员吕某称,当天自己驾驶车辆载王某某到鳌山栽树。大约15时左右,因为雨下得越来越大,自己便提出早点回家,王某某同意后,便驾驶小客车由鳌山出发沿莱青路准备回家。当行驶到店集街路南侧一家小卖部时,吕某便逆向行驶停到小卖部买了几个炉包,又顺便买一瓶啤酒,接着一口气就下了肚,“解馋”了酒瘾。喝完后继续驾车行驶到事发地时,右前车轮突然爆胎,因下雨路滑车子失控,直接撞到了路边的树和电线杆上,造成了车损人伤。吕某对自己酒驾酿事故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新闻推荐

青岛去年以来经济犯罪立案1025起,抓获嫌犯881人 警方公布七大典型案例

5月14日,记者从市公安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近年来,全市各级公安经侦部门,全力以赴做好各类经济犯罪案件尤其是涉众型...

即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即墨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酒驾翻车找人顶包,一个眼神“出卖”实情)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